Fw: 角川很屌?
※ [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#1PoFPUmY ]
作者: 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 看板: Marginalman
標題: 角川很屌?
時間: Mon Sep 25 20:28:11 2017
有人說
不買角川=脫宅
那為啥我還是宅宅==
有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34.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506342494.A.C22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oz5566 (36.229.134.81), 09/25/2017 20:28:17
推
09/25 20:34, , 1F
09/25 20:34, 1F
推
09/25 21:53, , 2F
09/25 21:53, 2F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