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角川很屌?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時間8年前 (2017/09/25 20:28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#1PoFPUmY ] 作者: 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 看板: Marginalman 標題: 角川很屌? 時間: Mon Sep 25 20:28:11 2017 有人說 不買角川=脫宅 那為啥我還是宅宅== 有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34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506342494.A.C22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oz5566 (36.229.134.81), 09/25/2017 20:28:17

09/25 20:34, , 1F
因為你都看盜版啊
09/25 20:34, 1F

09/25 21:53, , 2F
你都看免錢的
09/25 21:5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PoFPZYp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oFPZYp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