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黑貞好可愛喔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核融合笨蛋烏鴉)時間8年前 (2017/09/25 22:13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雖然我沒玩fgo 可是黑貞真的豪可愛ㄛ https://i.imgur.com/9C3k9Ax.jpg
鎖定畫面用雪花喵喵 雪! https://i.imgur.com/cAUiesA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122.2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348821.A.E3C.html

09/25 22:32, , 1F
新宿黑真
09/25 22:32, 1F

09/25 22:49, , 2F
澀谷餅
09/25 22:49, 2F

09/26 00:57, , 3F
乃子萬歲
09/26 00:5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PoGyLuy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oGyLuy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