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閃之軌跡真噠辣咪紅咪?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可口可麥(mio'A'oka)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1 00:00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有900多人在看 好像偷跑中?垃圾話多噫0.0 劇情完全看噗懂在講小小小zzzZZZ 已一個Rpg大概只有FF15能做到哩0.0 同期噠dq只能給日本賤奴自衛噠 真噠辣咪紅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68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787209.A.6F2.html

10/01 00:19, 8年前 , 1F
死士很多
10/01 00:19, 1F

10/01 00:21, 8年前 , 2F
超扯噠0.0 中韓日語言都有
10/01 00:21, 2F

10/01 00:22, 8年前 , 3F
現在沒心玩這種糞話遊戲哩0.0
10/01 00:2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Ppx-9Ro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px-9Ro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