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Princess Principal心得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七海千秋我老婆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1 23:56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一個晚上補完這部作品,看完後意猶未盡 難得有一部作品可以讓不習慣看動畫的我看得如此著迷 一個晚上直接把12集補完 蒸氣龐克風格般的背景、主角群設定為間諜身分 人設是黑星紅白,音樂是梶浦,雖然腳本是大河內讓人有點抖 不過扣除掉一些無須細究的吐槽點以及未說完的故事外 這部作品真的很優秀 雖然有主線但基本上許多集數都可以當作一個小故事來看待 前半段看安潔等人活用各種道具及技巧潛入敵人的陣地達到目的 中間則是夾雜各種觸人心弦的故事 像是多羅西和他父親的故事、壓抑自我的悲劇班長,以及真假公主的爆點 雖然後面收尾明顯留一堆伏筆,但依舊不失為一部好作品 決定來衝BD了,希望二期的劇情不要崩(如果有二期的話 我應該相信阿康的話早點追這一部的 -- 她是我要守護的女孩 1.不善與他人交談,必須花時間預先在腦中組織要說的事情 2.為了同伴的未來,毅然決然的犧牲自己的生命 3.各種遊戲都難不倒她,唯獨對戀愛遊戲不擅長 4.看起來總是在發呆,但總是在眾人陷入絕境時提出建議打破困境 5.無論在任何情況都可以聯想到遊戲,玩遊戲玩到廢寢忘食有時連呼吸都忘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43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873391.A.7C5.html

10/01 23:58, 8年前 , 1F
10/01 23:58, 1F

10/02 00:01, 8年前 , 2F
我也要來看了
10/02 00:01, 2F

10/02 00:41, 8年前 , 3F
意猶未盡0.0
10/02 00:41, 3F

10/02 00:54, 8年前 , 4F
公主貝阿透我婆
10/02 00:54, 4F

10/02 05:57, 8年前 , 5F
我早說pp神作
10/02 05:57, 5F

10/02 19:19, 8年前 , 6F
多蘿西我的
10/02 19:19, 6F

10/02 19:20, 8年前 , 7F
雖然大河內想出調換作戰功不可沒,可是監督實在太強
10/02 19:20, 7F

10/02 19:20, 8年前 , 8F
10/02 19:2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PqH0lV5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qH0lV5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