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好爽]原來完毒瘤是這種感覺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諾塔西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2 20:09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#1PqYf37J ] 作者: Noitatiseh (諾塔西) 看板: Marginalman 標題: 原來完毒瘤是這種感覺 時間: Mon Oct 2 20:00:01 2017 以前死命完皇家 還是過氣黃 過著且戰且敗的生活 現在完了毒瘤 感覺不太依樣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210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506945603.A.1D3.html

10/02 20:01, 8年前 , 1F
爽翻了吼
10/02 20:01, 1F

10/02 20:02, 8年前 , 2F
虐菜
10/02 20:02, 2F

10/02 20:02, 8年前 , 3F
真的很爽,就覺得方法很多可以玩對手
10/02 20:02, 3F

10/02 20:03, 8年前 , 4F
像吸毒一樣= =
10/02 20:03, 4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Noitatiseh (140.114.210.5), 10/02/2017 20:09:38

10/02 20:12, 8年前 , 5F
怎又一個皇家控= =
10/02 20:12, 5F

10/02 20:16, 8年前 , 6F
我喜歡普妹= =
10/02 20:16, 6F

10/02 20:21, 8年前 , 7F
他是玩元祖
10/02 20:21, 7F

10/02 21:36, 8年前 , 8F
其實我覺得用T2牌把毒瘤打到拔線更爽 垃圾 下去
10/02 21:3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PqYo4Pp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qYo4Pp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