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好爽]原來完毒瘤是這種感覺
※ [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#1PqYf37J ]
作者: Noitatiseh (諾塔西) 看板: Marginalman
標題: 原來完毒瘤是這種感覺
時間: Mon Oct 2 20:00:01 2017
以前死命完皇家
還是過氣黃
過著且戰且敗的生活
現在完了毒瘤
感覺不太依樣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210.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506945603.A.1D3.html
推
10/02 20:01,
8年前
, 1F
10/02 20:01, 1F
推
10/02 20:02,
8年前
, 2F
10/02 20:02, 2F
→
10/02 20:02,
8年前
, 3F
10/02 20:02, 3F
→
10/02 20:03,
8年前
, 4F
10/02 20:03, 4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Noitatiseh (140.114.210.5), 10/02/2017 20:09:38
推
10/02 20:12,
8年前
, 5F
10/02 20:12, 5F
→
10/02 20:16,
8年前
, 6F
10/02 20:16, 6F
→
10/02 20:21,
8年前
, 7F
10/02 20:21, 7F
推
10/02 21:36,
8年前
, 8F
10/02 21:36, 8F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