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仆街] 花26萬日幣抽FGO 抽不到想要的就想自殺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咖啡中毒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5 11:23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3/5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kitune (狐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#1PrORQaD ] : 作者: kitune (狐) 看板: C_Question : 標題: [仆街] 花26萬日幣抽FGO 抽不到想要的就想自殺 : 時間: Thu Oct 5 09:11:49 2017 : http://jin115.com/archives/52193972.html 懶人包 : https://twitter.com/Sanyan_nu/status/915432927718031360 : 有人在推特上說自己花26萬日幣抽FGO : 卻都沒出過マーリン,害他都沒心情玩下去了 : 然後想死 : http://livedoor.blogimg.jp/jin115/imgs/1/c/1cb56766-s.jpg
: http://livedoor.blogimg.jp/jin115/imgs/e/4/e44d507a-s.jpg
: 網友們知道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叫他別想太多明天會更好 : 這一定是學生吧 : 才26萬日幣有啥關係哩... 他這麼多四星五星 應該有很多無記名 無記名不能直接換梅林嗎?? 日服退很久了 有點忘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60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173786.A.6F8.html

10/05 11:43, 8年前 , 1F
26單是能有幾個無記名 無記名要抽到寶5才得一個
10/05 11:43, 1F

10/05 11:43, 8年前 , 2F
他連寶1都抽不到哪來的寶5
10/05 11:43, 2F

10/05 11:44, 8年前 , 3F
4星喔 就只是一堆金方塊 和無記名沒半點關係喔
10/05 11:44, 3F

10/05 12:03, 8年前 , 4F
樓上又沒無記名過
10/05 12:03, 4F

10/05 12:14, 8年前 , 5F
慘 只有金方
10/05 12:1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PrQMQRu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rQMQRu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