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奇諾之旅 01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夏洛希.帕薇爾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9 23:16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https://i.imgur.com/ZII3iu1.jpg
本集前往的國家 目前看來是一集一個國家,前後呼應用以敘事 可以,這很奇諾 奇諾這次路上遇到了個旅人,這旅人對這國家可以殺人很開心 https://i.imgur.com/zhMows0.jpg
但奇諾到了之後發現是這樣 https://i.imgur.com/NdlQy5k.jpg
和樂融融 https://i.imgur.com/jxqVWJq.jpg
市民們踏著輕鬆的步伐 https://i.imgur.com/jxqVWJq.jpg
閒聊著準備回家 https://i.imgur.com/1rxeY5A.jpg
街道整潔 恩 總之是一個跟title差很多的國家 不過奇諾也注意到了,這個國家人人手上都有武器 出門包包裡也會帶一把小手槍 https://i.imgur.com/1rxeY5A.jpg
就連這大叔店裡面都有配一把蝦槓 https://i.imgur.com/vwil8Y4.jpg
奇諾在這國家又遇到了那個旅人前來挑釁 https://i.imgur.com/9h85Gxf.jpg
應對方法是躲在歐兜賣後面 https://i.imgur.com/QWnspeG.png
然後旅人就被射了 https://i.imgur.com/WtMY2gk.jpg
公審 簡單來說,這個國家是"不禁止殺人"可是並不允許殺人 所有在這裡殺過人、想殺人的人,都會被大家殺掉 恩..那大家是不是都應該要自殺? 總之,這旅人死得很慘,他一定在想為什麼他要死 離開了這個國家的奇諾,路上又遇到了新的旅人 這個旅人問他說:"你剛從那國家出來嗎,那...那個國家適合住人嗎?" "我以前為了生活,不得不殺很多人,現在我實在不想殺人了,我想住在安全的地方" "這樣的話,那裡應該很適合你居住喔:)" END 下一集是競技場 我好像有點印象,沒記錯的話下一集打鬥場景算多,應該很好看喔 -- Dearest Dropfeat.田所あずさ深海少女Cover.Sharlo♥ ♥どうしたら  あなたに愛を刻めるんだろう 深海少女 まだまだ沈む ♥ ♥ 私がいつか空に溶け去る前に 暗闇の彼方へ閉じこもる ♥ ♥強い想いで  いまを守りたくなった理由は 深海少女 だけど知りたい ♥ ♥ あなたをもっと見ていたいから… 心惹かれるあの人を見つけたから ♥ ♥ http://youtu.be/j6iAteendd8
https://youtu.be/s9KJmsBVkAs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207.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562180.A.582.htmldichenfong: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/09 23:16

10/09 23:19, 8年前 , 1F
豪 追惹
10/09 23:19, 1F

10/09 23:29, 8年前 , 2F
有圖有推
10/09 23:29, 2F

10/09 23:30, 8年前 , 3F
一集一國也太精緻了吧
10/09 23:30, 3F

10/10 01:35, 8年前 , 4F
以前好像也一集一國..?
10/10 01:3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PsvB4M2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svB4M2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