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寶石之國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)時間8年前 (2017/10/30 20:00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意外的不錯看欸 看到第四集每集都很有趣 而且有在跑劇情,不是廢萌 腳色刻劃也很認真在做 尤其是鑽石,真的很亮很漂亮 今年是幾倍有人開釋一下嗎 路上撿的到嗎(′.ω.‵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155.2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9364816.A.2F0.html

10/30 20:12, 8年前 , 1F
你當哥?
10/30 20:12, 1F

10/30 20:13, 8年前 , 2F
當哥體最好長這樣啦(′.ω.‵)
10/30 20:13, 2F

10/30 20:24, 8年前 , 3F
當戈推的
10/30 20:24, 3F

10/30 20:40, 8年前 , 4F
當哥體
10/30 20:40, 4F

11/03 13:09, 8年前 , 5F
想幹礦物
11/03 13:09, 5F

11/03 15:52, 8年前 , 6F
想把鑽石抓起來
11/03 15:5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PznHGBm (C_BO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PznHGBm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