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來戰] 動物朋友換監督
※ 引述《pandix (麵包屌)》之銘言:
: 我覺得
: 那些說換監督二期就沒有味道的人
: 還蠻好笑的
: 阿成品是出來了膩
: 要嘴至少也等看完後再嘴吧
: 雖然我也覺得
: 換監督這種事不太好
: 不過我還是會追二期
: 說不定換監督之後還做的更神咧
: 到時候我就看那些說抵制的人還看不看
我就不看阿
不但可以省下時間
還可以笑人吃了滿嘴使
多爽阿
--
◣
◣▃▄▃▂◥ ︻▃▅▆ ▆▅▄▂ ︻▃▅▄ノ ︻▃▄▃▂
◥◤◆ -▅︼ ◥▇ ◤ ▂ ▄▃▅▂ ︼◢◆ -▅︼ ◥◆︱▂▂▃▄﹀
▲ ◣ ▲▏ ︼ ▲ ▄▅▅ 】▇▅︼ ★ ◣ ▲▏ ▁爫▅▆▆▅︼◥
◥︼◤ 爫▆▆▇▇▇▆▅︼ ▲ ◥︼◤
▆⺮ 爫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9.2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14397077.A.332.html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
11
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