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來戰] 動物朋友換監督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グルグル回る)時間8年前 (2017/12/28 01:5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pandix (麵包屌)》之銘言: : 我覺得 : 那些說換監督二期就沒有味道的人 : 還蠻好笑的 : 阿成品是出來了膩 : 要嘴至少也等看完後再嘴吧 : 雖然我也覺得 : 換監督這種事不太好 : 不過我還是會追二期 : 說不定換監督之後還做的更神咧 : 到時候我就看那些說抵制的人還看不看 我就不看阿 不但可以省下時間 還可以笑人吃了滿嘴使 多爽阿 -- ▃▄▃▂ ▃▅▆ ▆▅▄▂ ▃▅▄ノ ▃▄▃▂ - ▄▃▅▂ - ▅▅ ▁爫︼◥ ▆▆▇▇▇▆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9.2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14397077.A.332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QGzsLCo (C_BO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3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QGzsLCo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