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來戰] 動物朋友換監督
※ 引述《Xavy (グルグル回る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pandix (麵包屌)》之銘言:
: : 我覺得
: : 那些說換監督二期就沒有味道的人
: : 還蠻好笑的
: : 阿成品是出來了膩
: : 要嘴至少也等看完後再嘴吧
: : 雖然我也覺得
: : 換監督這種事不太好
: : 不過我還是會追二期
: : 說不定換監督之後還做的更神咧
: : 到時候我就看那些說抵制的人還看不看
: 我就不看阿
: 不但可以省下時間
: 還可以笑人吃了滿嘴使
: 多爽阿
??
本來不都在吃屎了嗎
先吃 後吃
有比較高尚嗎?
love&peac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27.2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14421938.A.6BE.html
→
12/28 09:23,
8年前
, 1F
12/28 09:23, 1F
推
12/28 09:30,
8年前
, 2F
12/28 09:30, 2F
→
12/28 09:31,
8年前
, 3F
12/28 09:31, 3F
推
12/28 09:34,
8年前
, 4F
12/28 09:34, 4F
→
12/28 09:35,
8年前
, 5F
12/28 09:35, 5F
推
12/29 14:47,
8年前
, 6F
12/29 14:47, 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