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C_BOO ]
討論串[閒聊] 日本麥當勞是不是不紅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8(8推 0噓 2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ukinoSHITa5 (脇ノ下脇乃)時間8年前 (2017/08/30 11:34), 編輯資訊
0
7
0
內容預覽:
0:0:. 其實M還是有優勢. 就我吃起來. M是日本速食業最便宜的一間. 這是麥當勞 這樣850 跟台灣差不多大. http://i.imgur.com/yeBeVLc.jpg. 這是KFC 這樣990 東西很小. http://i.imgur.com/mFgZyLe.jpg. 這是漢堡王 好像是
(還有219個字)

推噓3(3推 0噓 5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Xavy (グルグル回る)時間8年前 (2017/08/30 11:06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台灣物價,其他東西太貴,相對M就會感覺比較便宜,不過其實也不能說上便宜. 日本物價,M就沒這麼高的優勢了,一堆小店都是物美價廉. ... 差不多就是M在台北跟台南的差別吧(?. 家庭餐廳也是連鎖店,價格不會比M便宜到哪,不過通常環境會比較好. --. # ▅▆ ▼◣ ` ▄▆▇
(還有171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2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ukinoSHITa5 (脇ノ下脇乃)時間8年前 (2017/08/30 10:4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日本麥當勞真的不紅. 小魯之前去了一次東京. 發現麥當勞客人真的比較少. KFC人還比較多. 就跟打工魔王裡面的情形差不多. 麥當勞上次的原料事件也過好一陣子了. 不知道日本人是不是還在抵制麥當勞. 話說阿康講到一個重點. 大家真的都去家庭餐廳. 我去東京的時候有吃過一次. 一份餐的錢 老實說比麥當
(還有44個字)

推噓2(3推 1噓 1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時間8年前 (2017/08/30 10:1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動畫沒什麼出現. 麥當勞是不是在日本不紅呀. 動畫裡面好像都很愛吃家庭餐廳. 有掛嗎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03.63.137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4059521.A.37B.htm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