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_BOO ]
討論串[閒聊] 日本麥當勞是不是不紅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0:0:. 其實M還是有優勢. 就我吃起來. M是日本速食業最便宜的一間. 這是麥當勞 這樣850 跟台灣差不多大. http://i.imgur.com/yeBeVLc.jpg. 這是KFC 這樣990 東西很小. http://i.imgur.com/mFgZyLe.jpg. 這是漢堡王 好像是
(還有219個字)
內容預覽:
台灣物價,其他東西太貴,相對M就會感覺比較便宜,不過其實也不能說上便宜. 日本物價,M就沒這麼高的優勢了,一堆小店都是物美價廉. ... 差不多就是M在台北跟台南的差別吧(?. 家庭餐廳也是連鎖店,價格不會比M便宜到哪,不過通常環境會比較好. --. ◢ #▼ ▏ ▃▅▆▼ , ▼◣ ` ▋▂▄▆▇
(還有171個字)
內容預覽:
日本麥當勞真的不紅. 小魯之前去了一次東京. 發現麥當勞客人真的比較少. KFC人還比較多. 就跟打工魔王裡面的情形差不多. 麥當勞上次的原料事件也過好一陣子了. 不知道日本人是不是還在抵制麥當勞. 話說阿康講到一個重點. 大家真的都去家庭餐廳. 我去東京的時候有吃過一次. 一份餐的錢 老實說比麥當
(還有4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