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日本麥當勞是不是不紅
※ 引述《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》之銘言:
: 動畫沒什麼出現
: 麥當勞是不是在日本不紅呀
: 動畫裡面好像都很愛吃家庭餐廳
: 有掛嗎
日本麥當勞真的不紅
小魯之前去了一次東京
發現麥當勞客人真的比較少
KFC人還比較多
就跟打工魔王裡面的情形差不多
麥當勞上次的原料事件也過好一陣子了
不知道日本人是不是還在抵制麥當勞
話說阿康講到一個重點
大家真的都去家庭餐廳
我去東京的時候有吃過一次
一份餐的錢 老實說比麥當勞和KFC便宜
菜單也比較豐富 還有諸多甜點可以選擇
我看過家庭餐廳客滿 還沒看過麥當勞客滿
在這種條件下 不難理解大家會選擇家庭餐廳
麥當勞在日本真的沒啥人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39.15.1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4060878.A.EB7.html
推
08/30 10:53, , 1F
08/30 10:53, 1F
推
08/30 10:54, , 2F
08/30 10:54, 2F
推
08/30 11:01, , 3F
08/30 11:01, 3F
推
08/30 11:02, , 4F
08/30 11:02, 4F
→
08/30 11:02, , 5F
08/30 11:02, 5F
推
08/30 11:51, , 6F
08/30 11:51, 6F
→
08/30 14:49, , 7F
08/30 14:49, 7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