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日本麥當勞是不是不紅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脇ノ下脇乃)時間8年前 (2017/08/30 10:41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》之銘言: : 動畫沒什麼出現 : 麥當勞是不是在日本不紅呀 : 動畫裡面好像都很愛吃家庭餐廳 : 有掛嗎 日本麥當勞真的不紅 小魯之前去了一次東京 發現麥當勞客人真的比較少 KFC人還比較多 就跟打工魔王裡面的情形差不多 麥當勞上次的原料事件也過好一陣子了 不知道日本人是不是還在抵制麥當勞 話說阿康講到一個重點 大家真的都去家庭餐廳 我去東京的時候有吃過一次 一份餐的錢 老實說比麥當勞和KFC便宜 菜單也比較豐富 還有諸多甜點可以選擇 我看過家庭餐廳客滿 還沒看過麥當勞客滿 在這種條件下 不難理解大家會選擇家庭餐廳 麥當勞在日本真的沒啥人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39.15.1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4060878.A.EB7.html

08/30 10:53, , 1F
(*@o@*) 日本Family restaurant CP這摸好?
08/30 10:53, 1F

08/30 10:54, , 2F
是麥當勞跟肯德基太貴ㄅ
08/30 10:54, 2F

08/30 11:01, , 3F
台灣薩利亞超糞
08/30 11:01, 3F

08/30 11:02, , 4F
我看到的麥當當都很多人耶
08/30 11:02, 4F

08/30 11:02, , 5F
台灣薩利亞是屎
08/30 11:02, 5F

08/30 11:51, , 6F
台灣薩利亞是拉基
08/30 11:51, 6F

08/30 14:49, , 7F
日本薩利亞多強阿@@?一直很想去看看QQ
08/30 14:4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PfYNEwt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fYNEwt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