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日本麥當勞是不是不紅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時間8年前 (2017/08/30 10:18), 編輯推噓2(31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4 (看更多)
動畫沒什麼出現 麥當勞是不是在日本不紅呀 動畫裡面好像都很愛吃家庭餐廳 有掛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03.63.1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4059521.A.37B.html

08/30 10:22, , 1F
明明就很多
08/30 10:22, 1F

08/30 10:30, , 2F
不是被抵制
08/30 10:30, 2F

08/30 10:34, , 3F
打工魔王?
08/30 10:34, 3F

08/30 10:42, , 4F
K-ON有啊
08/30 10:42, 4F

08/30 10:51, , 5F
聽說難吃
08/30 10:5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PfY21Dx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fY21Dx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