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日本麥當勞是不是不紅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グルグル回る)時間8年前 (2017/08/30 11:06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: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4060878.A.EB7.html : 推 Benbenyale: (*@o@*) 日本Family restaurant CP這摸好? 08/30 10:53 : 推 Hikonari956: 是麥當勞跟肯德基太貴ㄅ 08/30 10:54 台灣物價,其他東西太貴,相對M就會感覺比較便宜,不過其實也不能說上便宜 日本物價,M就沒這麼高的優勢了,一堆小店都是物美價廉 .. 差不多就是M在台北跟台南的差別吧(? 家庭餐廳也是連鎖店,價格不會比M便宜到哪,不過通常環境會比較好 -- # ▏ ▃▅▆ ▼◣ ` ▄▆▇ .︻ .╮ ◥ ◥ ◢ . ▃◣ ◢◤ ˙ - . ,/ \ ▂▅ ◤’▋║ # ◢◣ ι i ' ▆▇▅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6.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4062375.A.98C.html

08/30 11:09, , 1F
幫你簡略五個字:大麥克指數
08/30 11:09, 1F

08/30 11:14, , 2F
Xavy不是住花蓮嗎?怎麼會知道台北台南?
08/30 11:14, 2F

08/30 11:15, , 3F
你都不出門的喔..
08/30 11:15, 3F

08/30 11:20, , 4F
我會出門啊,但在花蓮關心到國外台北台南的物價也閒
08/30 11:20, 4F

08/30 11:20, , 5F
了吧
08/30 11:20, 5F

08/30 11:24, , 6F
日本是台南喔 QQ
08/30 11:24, 6F

08/30 11:26, , 7F
你這就是沒有國際觀辣,有事沒事就要上台北國,很重要的
08/30 11:26, 7F

08/30 11:35, , 8F
我還以為你們花蓮國只會關心山上的山豬
08/30 11:3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PfYkdcC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fYkdcC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