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日本麥當勞是不是不紅
※ 引述《Xavy (グルグル回る)》之銘言:
: : 推 Benbenyale: (*@o@*) 日本Family restaurant CP這摸好? 08/30 1
0:
: : 推 Hikonari956: 是麥當勞跟肯德基太貴ㄅ 08/30 1
0:
: 台灣物價,其他東西太貴,相對M就會感覺比較便宜,不過其實也不能說上便宜
: 日本物價,M就沒這麼高的優勢了,一堆小店都是物美價廉
: ..
: 差不多就是M在台北跟台南的差別吧(?
: 家庭餐廳也是連鎖店,價格不會比M便宜到哪,不過通常環境會比較好
其實M還是有優勢
就我吃起來
M是日本速食業最便宜的一間
這是麥當勞 這樣850 跟台灣差不多大
http://i.imgur.com/yeBeVLc.jpg

這是KFC 這樣990 東西很小
http://i.imgur.com/mFgZyLe.jpg

這是漢堡王 好像是850 東西也很小
http://i.imgur.com/cwks2yi.jpg

這是儂特利 這樣670的樣子 東西靠北小
http://i.imgur.com/czy1vPs.jpg

這是溫蒂漢堡 (first kitchen) 一千兩百多
http://i.imgur.com/Wl0CFcb.jpg

這是薩利亞 這樣750
http://i.imgur.com/B2fg1v2.jpg

這是gusto 一千三百多
http://i.imgur.com/CoTyTBY.jpg

麥當勞其實算蠻便宜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39.15.1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4064074.A.5E1.html
推
08/30 11:36, , 1F
08/30 11:36, 1F
→
08/30 11:37, , 2F
08/30 11:37, 2F
推
08/30 11:38, , 3F
08/30 11:38, 3F
推
08/30 11:53, , 4F
08/30 11:53, 4F
推
08/30 12:34, , 5F
08/30 12:34, 5F
推
08/30 12:48, , 6F
08/30 12:48, 6F
推
08/30 12:54, , 7F
08/30 12:54, 7F
推
08/30 13:37, , 8F
08/30 13:37, 8F
推
08/30 14:56, , 9F
08/30 14:56, 9F
→
08/30 23:57, , 10F
08/30 23:57, 10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