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日本麥當勞是不是不紅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脇ノ下脇乃)時間8年前 (2017/08/30 11:34), 編輯推噓8(802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Xavy (グルグル回る)》之銘言: : : 推 Benbenyale: (*@o@*) 日本Family restaurant CP這摸好? 08/30 1 0: : : 推 Hikonari956: 是麥當勞跟肯德基太貴ㄅ 08/30 1 0: : 台灣物價,其他東西太貴,相對M就會感覺比較便宜,不過其實也不能說上便宜 : 日本物價,M就沒這麼高的優勢了,一堆小店都是物美價廉 : .. : 差不多就是M在台北跟台南的差別吧(? : 家庭餐廳也是連鎖店,價格不會比M便宜到哪,不過通常環境會比較好 其實M還是有優勢 就我吃起來 M是日本速食業最便宜的一間 這是麥當勞 這樣850 跟台灣差不多大 http://i.imgur.com/yeBeVLc.jpg
這是KFC 這樣990 東西很小 http://i.imgur.com/mFgZyLe.jpg
這是漢堡王 好像是850 東西也很小 http://i.imgur.com/cwks2yi.jpg
這是儂特利 這樣670的樣子 東西靠北小 http://i.imgur.com/czy1vPs.jpg
這是溫蒂漢堡 (first kitchen) 一千兩百多 http://i.imgur.com/Wl0CFcb.jpg
這是薩利亞 這樣750 http://i.imgur.com/B2fg1v2.jpg
這是gusto 一千三百多 http://i.imgur.com/CoTyTBY.jpg
麥當勞其實算蠻便宜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39.15.1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4064074.A.5E1.html

08/30 11:36, , 1F
甲王 名古屋有啥可以玩的嗎
08/30 11:36, 1F

08/30 11:37, , 2F
不清楚欸 沒去過名古屋
08/30 11:37, 2F

08/30 11:38, , 3F
好QQ
08/30 11:38, 3F

08/30 11:53, , 4F
哇靠
08/30 11:53, 4F

08/30 12:34, , 5F
好 不用減了
08/30 12:34, 5F

08/30 12:48, , 6F
喔喔
08/30 12:48, 6F

08/30 12:54, , 7F
沒有樂雅樂嗎
08/30 12:54, 7F

08/30 13:37, , 8F
優質文
08/30 13:37, 8F

08/30 14:56, , 9F
甲王這篇可以發到日旅了吧
08/30 14:56, 9F

08/30 23:57, , 10F
推一目了然XD
08/30 23:5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PfZ9ANX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fZ9ANX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