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來戰] 罵虛擬人物的人是不是很惡劣
※ 引述《loserfeizie (花丸の老公)》之銘言:
: 軟體本
: 「你怎麼可以罵初音,初音也是…………啊…初音只是個軟體QQ」
我很少會對外說初音是軟體的
因為831初音生日那天 收到死士發的生日大包
領人錢就得聽話嘛 才符合道義
但我不否認會把初音當本命的 十之八九是思想異於常人的兇宅就是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243.2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217440.A.CFC.html
→
09/24 11:38, , 1F
09/24 11:38, 1F
推
09/24 11:50, , 2F
09/24 11:50, 2F
→
09/24 14:31, , 3F
09/24 14:31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