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來戰] 罵虛擬人物的人是不是很惡劣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我喜歡菈菈)時間8年前 (2017/09/24 09:44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loserfeizie (花丸の老公)》之銘言: : 軟體本 : 「你怎麼可以罵初音,初音也是…………啊…初音只是個軟體QQ」 我很少會對外說初音是軟體的 因為831初音生日那天 收到死士發的生日大包 領人錢就得聽話嘛 才符合道義 但我不否認會把初音當本命的 十之八九是思想異於常人的兇宅就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243.2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217440.A.CFC.html

09/24 11:38, , 1F
初音粉ㄅ意外
09/24 11:38, 1F

09/24 11:50, , 2F
難怪我一直說 原來是我沒收到錢 :O
09/24 11:50, 2F

09/24 14:31, , 3F
就是個軟體,噁心
09/24 14:3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PnmtWpy (C_BO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PnmtWpy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