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來戰] 罵虛擬人物的人是不是很惡劣
※ 引述《surimodo (好吃棉花糖)》之銘言:
: 虛擬人物
: 打不還口罵不還手
: 只能任人欺負
: 連生日還要被人罵智障
: 連個充分理由或前因後果都沒有
: 就這樣被罵了
: 欺負虛擬人物
: 是不是很缺德又有失公道
說的好
所以我覺得
像是在那邊說XX我老婆的行為也應該被禁止
一想到動漫人物沒辦法拒絕
就覺得這實在很過分
再來
說XX超可愛的行為
也不應該存在
畢竟可愛這個詞
有時候也代表著有點呆呆的意思
像在心愛上可能可以當萌點
但某些做事很認真的角色
說她可愛也是種汙衊
綜上所述
我認為
對二次元角色的一切評論
都應該受到禁止
以上
--
http://i.imgur.com/DpG5KcW.png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45.2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169859.A.9DF.html
→
09/23 20:33, , 1F
09/23 20:33, 1F
推
09/23 20:40, , 2F
09/23 20:40, 2F
推
09/23 20:58, , 3F
09/23 20:58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