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來戰] 罵虛擬人物的人是不是很惡劣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心愛騎士團★偵探騎士)時間8年前 (2017/09/23 20:3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urimodo (好吃棉花糖)》之銘言: : 虛擬人物 : 打不還口罵不還手 : 只能任人欺負 : 連生日還要被人罵智障 : 連個充分理由或前因後果都沒有 : 就這樣被罵了 : 欺負虛擬人物 : 是不是很缺德又有失公道 說的好 所以我覺得 像是在那邊說XX我老婆的行為也應該被禁止 一想到動漫人物沒辦法拒絕 就覺得這實在很過分 再來 說XX超可愛的行為 也不應該存在 畢竟可愛這個詞 有時候也代表著有點呆呆的意思 像在心愛上可能可以當萌點 但某些做事很認真的角色 說她可愛也是種汙衊 綜上所述 我認為 對二次元角色的一切評論 都應該受到禁止 以上 -- http://i.imgur.com/DpG5KcW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45.2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169859.A.9DF.html

09/23 20:33, , 1F
你真可愛
09/23 20:33, 1F

09/23 20:40, , 2F
我一定告他妨害家庭
09/23 20:40, 2F

09/23 20:58, , 3F
有道理
09/23 20:5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PnbG3dV (C_BO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PnbG3dV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