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來戰] 罵虛擬人物的人是不是很惡劣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夏洛特.初音)時間8年前 (2017/09/24 12:31), 編輯推噓1(214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7/7 (看更多)
冬馬臭小三 噁心賤pu 淫蕩母豬 公車 台女 應該抓去浸豬籠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http://i.imgur.com/Nw0XEA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0K4DD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9CkZbC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TxnMj1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6ZbZGI.jpg
卯月好可愛喔卯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96.2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227515.A.0F9.html

09/24 12:41, , 1F
說得好
09/24 12:41, 1F

09/24 12:46, , 2F
除了第一句闡述事實以外,其他我覺得不行
09/24 12:46, 2F

09/24 12:52, , 3F
對,雪菜不是必池
09/24 12:52, 3F

09/24 12:54, , 4F
淦 雪菜燻雞碧池 做成三寶飯餵豬吃
09/24 12:54, 4F

09/24 12:57, , 5F
有母豬有燻雞,三寶飯還差一道
09/24 12:57, 5F

09/24 13:20, , 6F
雪菜碧池
09/24 13:20, 6F

09/24 17:59, , 7F
我支持lex 雪菜碧池
09/24 17:5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PnpKx3v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npKx3v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