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_BOO ]
討論串[來戰] 為什麼閃電狼總是被看不起?
共 6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對. 都是AHQ的錯. 只會草粉. 實力不足. 害我們閃電狼在LMS沒對手. 完全沒辦法進步. 離不開舒適圈. --. http://i.imgur.com/Rhqaiq4.png http://i.imgur.com/5hBeKTk.png. http://i.imgur.com/CRCiwdo.
(還有119個字)
內容預覽:
簡單啊==. 期望太高 失落越大. 也不想想. 世界賽 2張票 3張票 兩年POOL1. 都是閃電狼打出來的. 為啥世界賽嘴AHQ的人少. 因為沒人期待他阿. 兩年扣掉世界賽只出國一次. 被虐完就回來ㄌ. 在國內又被閃點狼海扁整整兩年. 沒拿下完整一勝過. 很慘. 閃電狼優點缺點都很明顯. 優點就是
(還有79個字)
內容預覽:
因為這些都不是最佳人選. 我覺得上路應該給動哥 中路超負荷 JG蘭特. AD幾經思考 決定選狗ㄐ. 最後SUP位當然給癢哥 大家都知道癢哥SUP超強. 賭盤就賭誰先掛網 哪個死最多之類的 怎麼下就都是自己人 超愛國. --. ♥ 「Dearest Drop」feat.【田所あずさ】 ♥ 「深海少女」
(還有192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