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C_BOO ]
討論串[來戰] 為什麼閃電狼總是被看不起?
共 6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5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4 13:4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你是不是腦袋都是姆咪阿Zz. 所以說型月廚wwwwwww. 五大賽區. 中國美國都沒人拿過冠軍. 那位啥會是五大?. 因為他們都是很早的伺服器. 世界賽事也是都打出過成績. msi是決定pool 1的. 不懂別秀下限. ww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huchu000 (chuchu000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4 13:3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呵呵LMS還不是TPA打出來的. GPL應該跟LMS交換啊. 憑什麼人家外卡你們種子. 把種子隊還給人家好爆. LMS有世界冠軍嗎???. 不懂別裝懂. 小偷LMS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66.53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loud654 (夏洛特.初音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4 13:30), 編輯資訊
0
8
0
內容預覽:
對. 都是AHQ的錯. 只會草粉. 實力不足. 害我們閃電狼在LMS沒對手. 完全沒辦法進步. 離不開舒適圈. --. http://i.imgur.com/Rhqaiq4.png http://i.imgur.com/5hBeKTk.png. http://i.imgur.com/CRCiwdo.
(還有119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4 13:2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簡單啊==. 期望太高 失落越大. 也不想想. 世界賽 2張票 3張票 兩年POOL1. 都是閃電狼打出來的. 為啥世界賽嘴AHQ的人少. 因為沒人期待他阿. 兩年扣掉世界賽只出國一次. 被虐完就回來ㄌ. 在國內又被閃點狼海扁整整兩年. 沒拿下完整一勝過. 很慘. 閃電狼優點缺點都很明顯. 優點就是
(還有79個字)

推噓3(3推 0噓 4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dichenfong (夏洛希.帕薇爾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4 13:18), 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因為這些都不是最佳人選. 我覺得上路應該給動哥 中路超負荷 JG蘭特. AD幾經思考 決定選狗ㄐ. 最後SUP位當然給癢哥 大家都知道癢哥SUP超強. 賭盤就賭誰先掛網 哪個死最多之類的 怎麼下就都是自己人 超愛國. --. Dearest Dropfeat.田所あずさ深海少女
(還有19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