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來戰] 為什麼閃電狼總是被看不起?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4 13:41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6/6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chuchu000 (chuchu000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》之銘言: : : 簡單啊== : : 期望太高 失落越大 : : 也不想想 : : 世界賽 2張票 3張票 兩年POOL1 : : 都是閃電狼打出來的 : : 為啥世界賽嘴AHQ的人少 : : 因為沒人期待他阿 : : 兩年扣掉世界賽只出國一次 : : 被虐完就回來ㄌ : : 在國內又被閃點狼海扁整整兩年 : : 沒拿下完整一勝過 : : 很慘 : : 閃電狼優點缺點都很明顯 : : 優點就是執行力不錯 : : 物件獲取能力很強 : : 缺點就是 : : 55波打團容易輸 : : 幾乎無法逆轉 : : 適應META慢 : : 沒有自己的打法 : : 這次就算0-6 : : 回國下季大概也是爽爽當第一名 : : 國內極度缺乏進爭力 : : 慘 : : 但啾啾看起來就銅言銅語ㄉ : : 就是想酸ㄅ : : ㄎㄎ : 呵呵LMS還不是TPA打出來的 : GPL應該跟LMS交換啊 : 憑什麼人家外卡你們種子 : 把種子隊還給人家好爆 : LMS有世界冠軍嗎??? : 不懂別裝懂 : 小偷LMS 你是不是腦袋都是姆咪阿Zz 所以說型月廚wwwwwww 五大賽區 中國美國都沒人拿過冠軍 那位啥會是五大? 因為他們都是很早的伺服器 世界賽事也是都打出過成績 msi是決定pool 1的 不懂別秀下限 w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08.1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959666.A.D72.html

10/14 13:42, 8年前 , 1F
GPL不是很早的伺服器wwwwwww
10/14 13:42, 1F

10/14 13:42, 8年前 , 2F
主子追求06你也要跟上嗎
10/14 13:42, 2F

10/14 13:44, 8年前 , 3F
GPL沒有打出成績好ㄇ
10/14 13:44, 3F

10/14 13:45, 8年前 , 4F
型月廚閱讀能力這摸糟糕?
10/14 13:45, 4F

10/14 13:45, 8年前 , 5F
還不是因為東南亞沒一個能打 不然幹嘛要成立LMS
10/14 13:45, 5F

10/14 13:46, 8年前 , 6F
現在東南亞也不夠強 因為MSI外卡沒拿過4強
10/14 13:46, 6F

10/14 13:55, 8年前 , 7F
東南亞之前有馬尾哥阿 易大師超猛
10/14 13:55, 7F

10/14 14:05, 8年前 , 8F
現在的GAM Archie以前也是很猛的adc啊 他的伊澤打到TPA
10/14 14:05, 8F

10/14 14:05, 8年前 , 9F
要ban的
10/14 14:0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PuQDoro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uQDoro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