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來戰] 為什麼閃電狼總是被看不起?
※ 引述《chuchu000 (chuchu000)》之銘言:
: 明明有LMS最強中路媽寶
: AD新希望貝帝
: 重土卷來的咖哥
: 上路霸主姆咪蛋
: MVP蛇蛇
: 台灣最強隊
: 為什麼一堆人要嘴他
: 大家的愛國心呢?
簡單啊==
期望太高 失落越大
也不想想
世界賽 2張票 3張票 兩年POOL1
都是閃電狼打出來的
為啥世界賽嘴AHQ的人少
因為沒人期待他阿
兩年扣掉世界賽只出國一次
被虐完就回來ㄌ
在國內又被閃點狼海扁整整兩年
沒拿下完整一勝過
很慘
閃電狼優點缺點都很明顯
優點就是執行力不錯
物件獲取能力很強
缺點就是
55波打團容易輸
幾乎無法逆轉
適應META慢
沒有自己的打法
這次就算0-6
回國下季大概也是爽爽當第一名
國內極度缺乏進爭力
慘
但啾啾看起來就銅言銅語ㄉ
就是想酸ㄅ
ㄎ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08.1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958788.A.C05.html
→
10/14 13:26,
8年前
, 1F
10/14 13:26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