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來戰] 為什麼閃電狼總是被看不起?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4 13:2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3/6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chuchu000 (chuchu000)》之銘言: : 明明有LMS最強中路媽寶 : AD新希望貝帝 : 重土卷來的咖哥 : 上路霸主姆咪蛋 : MVP蛇蛇 : 台灣最強隊 : 為什麼一堆人要嘴他 : 大家的愛國心呢? 簡單啊== 期望太高 失落越大 也不想想 世界賽 2張票 3張票 兩年POOL1 都是閃電狼打出來的 為啥世界賽嘴AHQ的人少 因為沒人期待他阿 兩年扣掉世界賽只出國一次 被虐完就回來ㄌ 在國內又被閃點狼海扁整整兩年 沒拿下完整一勝過 很慘 閃電狼優點缺點都很明顯 優點就是執行力不錯 物件獲取能力很強 缺點就是 55波打團容易輸 幾乎無法逆轉 適應META慢 沒有自己的打法 這次就算0-6 回國下季大概也是爽爽當第一名 國內極度缺乏進爭力 慘 但啾啾看起來就銅言銅語ㄉ 就是想酸ㄅ ㄎ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08.1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958788.A.C05.html

10/14 13:26, 8年前 , 1F
狼粉wwwwwwwwwwwww
10/14 13:2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PuQ04m5 (C_BO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PuQ04m5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