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來戰] 為什麼閃電狼總是被看不起?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夏洛特.初音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4 13:3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6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huchu000 (chuchu000)》之銘言: : : 明明有LMS最強中路媽寶 : : AD新希望貝帝 : : 重土卷來的咖哥 : : 上路霸主姆咪蛋 : : MVP蛇蛇 : : 台灣最強隊 : : 為什麼一堆人要嘴他 : : 大家的愛國心呢? : 簡單啊== : 期望太高 失落越大 : 也不想想 : 世界賽 2張票 3張票 兩年POOL1 : 都是閃電狼打出來的 : 為啥世界賽嘴AHQ的人少 : 因為沒人期待他阿 : 兩年扣掉世界賽只出國一次 : 被虐完就回來ㄌ : 在國內又被閃點狼海扁整整兩年 : 沒拿下完整一勝過 : 很慘 : 閃電狼優點缺點都很明顯 : 優點就是執行力不錯 : 物件獲取能力很強 : 缺點就是 : 55波打團容易輸 : 幾乎無法逆轉 : 適應META慢 : 沒有自己的打法 : 這次就算0-6 : 回國下季大概也是爽爽當第一名 : 國內極度缺乏進爭力 : 慘 : 但啾啾看起來就銅言銅語ㄉ : 就是想酸ㄅ : ㄎㄎ 對 都是AHQ的錯 只會草粉 實力不足 害我們閃電狼在LMS沒對手 完全沒辦法進步 離不開舒適圈 -- http://i.imgur.com/Rhqaiq4.png
http://i.imgur.com/5hBeKTk.png
http://i.imgur.com/CRCiwdo.png
http://i.imgur.com/EYgvIgF.png
http://i.imgur.com/WXnUeKZ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KgzmC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Xt5iF9.png
http://i.imgur.com/XAEbMhQ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122.2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959020.A.20E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PuQ3i8E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uQ3i8E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