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來戰] 為什麼閃電狼總是被看不起?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夏洛希.帕薇爾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4 13:18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2/6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chuchu000 (chuchu000)》之銘言: : 明明有LMS最強中路媽寶 : AD新希望貝帝 : 重土卷來的咖哥 : 上路霸主姆咪蛋 : MVP蛇蛇 : 台灣最強隊 : 為什麼一堆人要嘴他 : 大家的愛國心呢? 因為這些都不是最佳人選 我覺得上路應該給動哥 中路超負荷 JG蘭特 AD幾經思考 決定選狗ㄐ 最後SUP位當然給癢哥 大家都知道癢哥SUP超強 賭盤就賭誰先掛網 哪個死最多之類的 怎麼下就都是自己人 超愛國 -- Dearest Dropfeat.田所あずさ深海少女Cover.Sharlo♥ ♥どうしたら  あなたに愛を刻めるんだろう 深海少女 まだまだ沈む ♥ ♥ 私がいつか空に溶け去る前に 暗闇の彼方へ閉じこもる ♥ ♥強い想いで  いまを守りたくなった理由は 深海少女 だけど知りたい ♥ ♥ あなたをもっと見ていたいから… 心惹かれるあの人を見つけたから ♥ ♥ http://youtu.be/j6iAteendd8
https://youtu.be/s9KJmsBVkAs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91.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958311.A.F97.html

10/14 13:20, 8年前 , 1F
轉狼板
10/14 13:20, 1F

10/14 13:21, 8年前 , 2F
我一定刪
10/14 13:21, 2F

10/14 13:21, 8年前 , 3F
狼黑板主= =
10/14 13:21, 3F

10/14 13:22, 8年前 , 4F
借轉狼版
10/14 13:22, 4F

10/14 13:22, 8年前 , 5F
別說ㄌ 現在風向都改去捧大哥了 FW我只粉大哥 ==
10/14 13:22, 5F

10/14 13:25, 8年前 , 6F
我十年培根粉
10/14 13:25, 6F

10/14 13:25, 8年前 , 7F
bacon真的滿猛的 可惜他是可愛型的 大哥比較帥
10/14 13:2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PuPud-N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uPud-N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