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_BOO ]
討論串[閒聊] 閃軌
共 8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對. 閃軌. 就是賣人設. 為什麼以豐富劇情為賣點的軌跡系列. 會淪陷到跟輕小說一樣只能賣人設. 劇本爛的跟坨屎一樣. 所以說閃軌是一坨屎. 不過份吧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. --. http://i.imgur.com/Rhqaiq4.png ht
(還有178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從閃軌1才知道有軌跡系列和法爾康的存在. 閃3就我跟了幾天實況的感覺 遊戲性還可以喔. 劇情就不必了 我本身不是注重劇情的玩家. 倒是看一堆人在炮閃系列的劇情很糞 我就覺得奇怪啦. 沒內容的每日土下座和奶子可以看的很高興 劇情量更大的閃3卻不行?. 就算劇情再像輕小改編 閃3還是有充足的文字量啊.
(還有31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