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C_BOO ]
討論串[閒聊] 閃軌
共 8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BoXeX (心愛騎士團★偵探騎士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5 14:51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要我說的話. 軌跡的遊戲性還是不錯的. 從空軌到碧軌蒼軌. 如果是喜歡JPRG的人. 可以從中享受到很多樂趣. 然後劇情也是刻畫的很棒. 有種看著人慢慢成長的感覺. 至於閃軌. 垃圾. --. http://i.imgur.com/DpG5KcW.pn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cloud654 (夏洛特.初音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5 14:26), 編輯資訊
0
8
0
內容預覽:
對. 閃軌. 就是賣人設. 為什麼以豐富劇情為賣點的軌跡系列. 會淪陷到跟輕小說一樣只能賣人設. 劇本爛的跟坨屎一樣. 所以說閃軌是一坨屎. 不過份吧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. --. http://i.imgur.com/Rhqaiq4.png ht
(還有178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3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5 14:0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狗屎ㄅ. 軌跡談遊戲性. 你知道為啥法爾康廚. 絕口不提遊戲性嗎. 因為. 軌跡遊戲性=垃圾. 糞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08.59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8047591.A.0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aircater (我喜歡菈菈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5 13:54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我從閃軌1才知道有軌跡系列和法爾康的存在. 閃3就我跟了幾天實況的感覺 遊戲性還可以喔. 劇情就不必了 我本身不是注重劇情的玩家. 倒是看一堆人在炮閃系列的劇情很糞 我就覺得奇怪啦. 沒內容的每日土下座和奶子可以看的很高興 劇情量更大的閃3卻不行?. 就算劇情再像輕小改編 閃3還是有充足的文字量啊.
(還有31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ko27tye (好滋好滋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5 02:47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閃電狼有宇宙第一上單. 法爾康有銀河系最好玩遊戲. 沒錯就是閃軌. 請一定要買好三款= = 閃1~閃3 然後加主機. 這麼棒的遊戲 絕對不會吃虧= =. 建議最好買三份. 一份自用 一份傳教 一份收藏. 看到這了 還不趕快去下單= =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