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閃軌
※ 引述《aircater (我喜歡菈菈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loud654 (夏洛特.初音)》之銘言:
: : ※ 引述《surimodo (好吃棉花糖)》之銘言:
: : : 到底是甚麼遊戲
: : : 怎麼每次出都能引起粉絲大戰
: : : 是這款遊戲很好玩還是這遊戲很糞啊= =
: : 法爾康的一個老IP
: : 搞到後面
: : 出了一個糞作叫閃軌
: : 然後還出三部
: : 逼死士吃屎
: : 然後還跟你說故事還沒完喔 還會有閃軌4
: : 繼續吃屎ㄅ
: : 大概4這樣
: 我從閃軌1才知道有軌跡系列和法爾康的存在
: 閃3就我跟了幾天實況的感覺 遊戲性還可以喔
: 劇情就不必了 我本身不是注重劇情的玩家
: 倒是看一堆人在炮閃系列的劇情很糞 我就覺得奇怪啦
: 沒內容的每日土下座和奶子可以看的很高興 劇情量更大的閃3卻不行?
: 就算劇情再像輕小改編 閃3還是有充足的文字量啊
: 普通的糞作和奶圖洽眾都吃的很開心了 閃3應該也可以啊? 怪哉
對
閃軌
就是賣人設
為什麼以豐富劇情為賣點的軌跡系列
會淪陷到跟輕小說一樣只能賣人設
劇本爛的跟坨屎一樣
所以說閃軌是一坨屎
不過份吧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http://i.imgur.com/Rhqaiq4.png





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00.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8048812.A.86C.html
→
10/15 14:29,
8年前
, 1F
10/15 14:29, 1F
推
10/15 14:30,
8年前
, 2F
10/15 14:30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