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閃軌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夏洛特.初音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5 14:2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7/8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ircater (我喜歡菈菈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loud654 (夏洛特.初音)》之銘言: : : ※ 引述《surimodo (好吃棉花糖)》之銘言: : : : 到底是甚麼遊戲 : : : 怎麼每次出都能引起粉絲大戰 : : : 是這款遊戲很好玩還是這遊戲很糞啊= = : : 法爾康的一個老IP : : 搞到後面 : : 出了一個糞作叫閃軌 : : 然後還出三部 : : 逼死士吃屎 : : 然後還跟你說故事還沒完喔 還會有閃軌4 : : 繼續吃屎ㄅ : : 大概4這樣 : 我從閃軌1才知道有軌跡系列和法爾康的存在 : 閃3就我跟了幾天實況的感覺 遊戲性還可以喔 : 劇情就不必了 我本身不是注重劇情的玩家 : 倒是看一堆人在炮閃系列的劇情很糞 我就覺得奇怪啦 : 沒內容的每日土下座和奶子可以看的很高興 劇情量更大的閃3卻不行? : 就算劇情再像輕小改編 閃3還是有充足的文字量啊 : 普通的糞作和奶圖洽眾都吃的很開心了 閃3應該也可以啊? 怪哉 對 閃軌 就是賣人設 為什麼以豐富劇情為賣點的軌跡系列 會淪陷到跟輕小說一樣只能賣人設 劇本爛的跟坨屎一樣 所以說閃軌是一坨屎 不過份吧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http://i.imgur.com/Rhqaiq4.png
http://i.imgur.com/5hBeKTk.png
http://i.imgur.com/CRCiwdo.png
http://i.imgur.com/EYgvIgF.png
http://i.imgur.com/WXnUeKZ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KgzmC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Xt5iF9.png
http://i.imgur.com/XAEbMhQ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00.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8048812.A.86C.html

10/15 14:29, 8年前 , 1F
我剛剛才知道 原來這是賣情懷吃老本的糞作
10/15 14:29, 1F

10/15 14:30, 8年前 , 2F
說ㄉ好
10/15 14:3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Pul-iXi (C_BO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1
2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7 之 8 篇):
1
2
1
2
0
3
1
2
1
1
1
1
1
1
文章代碼(AID): #1Pul-iXi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