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閃軌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5 14:06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6/8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ircater (我喜歡菈菈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loud654 (夏洛特.初音)》之銘言: : : 法爾康的一個老IP : : 搞到後面 : : 出了一個糞作叫閃軌 : : 然後還出三部 : : 逼死士吃屎 : : 然後還跟你說故事還沒完喔 還會有閃軌4 : : 繼續吃屎ㄅ : : 大概4這樣 : 我從閃軌1才知道有軌跡系列和法爾康的存在 : 閃3就我跟了幾天實況的感覺 遊戲性還可以喔 : 劇情就不必了 我本身不是注重劇情的玩家 : 倒是看一堆人在炮閃系列的劇情很糞 我就覺得奇怪啦 : 沒內容的每日土下座和奶子可以看的很高興 劇情量更大的閃3卻不行? : 就算劇情再像輕小改編 閃3還是有充足的文字量啊 : 普通的糞作和奶圖洽眾都吃的很開心了 閃3應該也可以啊? 怪哉 狗屎ㄅ 軌跡談遊戲性 你知道為啥法爾康廚 絕口不提遊戲性嗎 因為 軌跡遊戲性=垃圾 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08.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8047591.A.0D9.html

10/15 14:12, 8年前 , 1F
那法社到底還能還有什麼是能看的 賣情懷?
10/15 14:12, 1F

10/15 14:12, 8年前 , 2F
10/15 14:12, 2F

10/15 14:13, 8年前 , 3F
乾 好廢...
10/15 14:1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Pulhd3P (C_BO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1
2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1
2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6 之 8 篇):
1
2
1
2
0
3
1
2
1
1
1
1
1
1
文章代碼(AID): #1Pulhd3P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