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閃軌
※ 引述《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》之銘言:
: 狗屎ㄅ
: 軌跡談遊戲性
: 你知道為啥法爾康廚
: 絕口不提遊戲性嗎
: 因為
: 軌跡遊戲性=垃圾
: 糞
要我說的話
軌跡的遊戲性還是不錯的
從空軌到碧軌蒼軌
如果是喜歡JPRG的人
可以從中享受到很多樂趣
然後劇情也是刻畫的很棒
有種看著人慢慢成長的感覺
至於閃軌
垃圾
--
http://i.imgur.com/DpG5KcW.png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45.2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8050300.A.5FF.html
推
10/15 19:35,
8年前
, 1F
10/15 19:35, 1F
→
10/15 19:36,
8年前
, 2F
10/15 19:36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