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閃軌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我喜歡菈菈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5 13:5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5/8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cloud654 (夏洛特.初音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urimodo (好吃棉花糖)》之銘言: : : 到底是甚麼遊戲 : : 怎麼每次出都能引起粉絲大戰 : : 是這款遊戲很好玩還是這遊戲很糞啊= = : 法爾康的一個老IP : 搞到後面 : 出了一個糞作叫閃軌 : 然後還出三部 : 逼死士吃屎 : 然後還跟你說故事還沒完喔 還會有閃軌4 : 繼續吃屎ㄅ : 大概4這樣 我從閃軌1才知道有軌跡系列和法爾康的存在 閃3就我跟了幾天實況的感覺 遊戲性還可以喔 劇情就不必了 我本身不是注重劇情的玩家 倒是看一堆人在炮閃系列的劇情很糞 我就覺得奇怪啦 沒內容的每日土下座和奶子可以看的很高興 劇情量更大的閃3卻不行? 就算劇情再像輕小改編 閃3還是有充足的文字量啊 普通的糞作和奶圖洽眾都吃的很開心了 閃3應該也可以啊? 怪哉 -- 全都是同一人 http://imgur.com/WRD4UMb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87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8046876.A.E32.html

10/15 14:08, 8年前 , 1F
愛吃屎跟抱怨的又不一定是同一群
10/15 14:08, 1F

10/15 19:37, 8年前 , 2F
我不看土下座和奶圖 不過我砲閃軌
10/15 19:3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PulWSuo (C_BO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1
1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(最舊先):
1
2
0
3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5 之 8 篇):
1
2
1
2
0
3
1
2
1
1
1
1
1
1
文章代碼(AID): #1PulWSuo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