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閃軌
※ 引述《cloud654 (夏洛特.初音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urimodo (好吃棉花糖)》之銘言:
: : 到底是甚麼遊戲
: : 怎麼每次出都能引起粉絲大戰
: : 是這款遊戲很好玩還是這遊戲很糞啊= =
: 法爾康的一個老IP
: 搞到後面
: 出了一個糞作叫閃軌
: 然後還出三部
: 逼死士吃屎
: 然後還跟你說故事還沒完喔 還會有閃軌4
: 繼續吃屎ㄅ
: 大概4這樣
我從閃軌1才知道有軌跡系列和法爾康的存在
閃3就我跟了幾天實況的感覺 遊戲性還可以喔
劇情就不必了 我本身不是注重劇情的玩家
倒是看一堆人在炮閃系列的劇情很糞 我就覺得奇怪啦
沒內容的每日土下座和奶子可以看的很高興 劇情量更大的閃3卻不行?
就算劇情再像輕小改編 閃3還是有充足的文字量啊
普通的糞作和奶圖洽眾都吃的很開心了 閃3應該也可以啊? 怪哉
--
全都是同一人
http://imgur.com/WRD4UMb.gif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87.19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8046876.A.E32.html
推
10/15 14:08,
8年前
, 1F
10/15 14:08, 1F
→
10/15 19:37,
8年前
, 2F
10/15 19:37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