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戰鬥女子高校 手遊 推廣消失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3 13:15), 編輯推噓18(18020)
留言38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21 (看更多)
玩了4+1天的簡單感想,多出來的那一整天都在刷首抽……大概刷了2X次只有出兩次四星吧 要怎樣才能開局? 刷到你滿意為止(廢話) 基本上建議是有四星的近接武器就可以開了 四星的遠攻不差,可是很吃技術,前期靠近攻比較好打 近攻武器個人推薦:劍=槍>槌 槌攻速比較慢可是上手之後會因為高攻擊力吃香 我個人是刷到四星星衣心美(槍)就開局了 http://i.imgur.com/J5fTDNe.jpg
遠攻武器個人推薦:銃>>>>>>>>>>>>>>杖 你不是M就不要玩杖,真的。 為什麼?看看這個怪物耐性表吧 http://i.imgur.com/Gh40IPx.png
四星銃開場不錯,但建議還要有一隻三星的劍或槍比較好。 像槍跟銃搭配就不錯,槍唯一的弱點龍屬怪剛好就是銃的強項 這遊戲四星率比同公司的白貓低很多,要有耐心刷(ry 職業簡評 個人感想 劍:新手最容易上手,好按 槍:範圍大攻擊高,中級者向 槌:攻擊力最高,攻速慢 銃:上級者向,很強 杖:自虐,不要玩 刷親密度(應援點) 這遊戲除了一般練等以外還有親密度系統 每到10 20 40的時候每張卡都可以再裝一張副卡 副卡不僅可以提高主卡的能力,同職業還能使用副卡的技能 建議剛開始玩的時候先全力養主力的親密點到20等 刷親密度首推3-5 HARD,一場下來可以有275應援點進帳 我現在拿20等4星槍去單刷,一場大概18秒左右 然後看你是要讓你的學生不停跳舞4小時還是跳繩8小時(ry 刷久了之後等級跟錢都不知不覺會上升很多 刷經驗值 首推3-3 HARD,一場69經驗,而且不會有王出所以打很快 順帶一提,如果你帶三隻角色去打,那會變成一人只有23經驗值 只帶一隻單刷的話,那一人就會一場有69經驗值 想要快速練某隻的話建議單刷 詳細可以參考這邊:http://ppt.cc/M21M 我卡關了 回頭刷經驗值跟應援點(廢話),或者是換點心情去打前面的HARD關卡 還有就是去造武器,武器不同隻攻擊的旋律也會不一樣, 第三階的銃武我就真的不會按,超難…… 題外話,我靠著一隻槍單刷,現在卡在15-6了(難度100)…… 這遊戲難易度真的很通膨,可是經驗值給得很小氣 給END的你 耐心首抽刷四星,卡關去3-5周回然後跳舞/繩,沒事練個武器,大隻的龍很北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0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29766156.A.59E.html

04/23 13:20, , 1F
剛換2拍劍就快起笑了,攻擊節奏差蠻多的....
04/23 13:20, 1F

04/23 13:22, , 2F
我二拍槍用得還蠻習慣的 可是三拍銃真的難按到爆
04/23 13:22, 2F

04/23 13:23, , 3F
這遊戲真的很傷手指...
04/23 13:23, 3F

04/23 13:25, , 4F
劍好用是在親密度10後 插入一開始那張星月1*
04/23 13:25, 4F

04/23 13:25, , 5F
可以在怪堆中開無雙 技能不會斷SP 又是斬自身中圓
04/23 13:25, 5F

04/23 13:33, , 6F
我星衣遙香跟跟四星南ㄌㄌ起手 有物理有魔攻算很好搭
04/23 13:33, 6F

04/23 13:33, , 7F
配 不過我好想要銃...
04/23 13:33, 7F

04/23 13:36, , 8F
其實四星率跟白貓差不多 只是現在白貓有常駐加倍
04/23 13:36, 8F

04/23 13:36, , 9F
個人體感啦 我白貓同樣情況下四星抽比較多QQ
04/23 13:36, 9F

04/23 13:38, , 10F
刷首抽體感也是機率很低 所以有四星就直接開了
04/23 13:38, 10F

04/23 13:39, , 11F
體感上會覺得低應該是這邊石頭送比較少
04/23 13:39, 11F

04/23 13:42, , 12F
不過昨天開始有加倍送了一大堆石 我一口氣抽了快十
04/23 13:42, 12F

04/23 13:42, , 13F
抽有吧
04/23 13:42, 13F

04/23 13:46, , 14F
星衣明日葉起手 不過第二張四星是杖整個就用不起來= =
04/23 13:46, 14F

04/23 13:55, , 15F
主玩槍,第一次遇到大龍真的..像白貓玩槍遇到蜘蛛的感覺XD
04/23 13:55, 15F

04/23 14:01, , 16F
4星 槍 心美 +4星 銃 川內(昂) 路過 現在送心還大方的
04/23 14:01, 16F

04/23 14:10, , 17F
4星杖其實相剋情況沒那麼嚴重 除了特定幾關一定要換人
04/23 14:10, 17F

04/23 14:10, , 18F
不然打不完
04/23 14:10, 18F

04/23 14:11, , 19F
杖的sp非常多 相剋的可以靠4星技無視武器相剋硬殺 而
04/23 14:11, 19F

04/23 14:11, , 20F
且攻速快命中率也比銃高
04/23 14:11, 20F

04/23 14:12, , 21F
我兩個帳號一個杖一個銃 銃推進度還沒杖來的順
04/23 14:12, 21F

04/23 14:13, , 22F
跳繩8小時...山小 = = 這已經超越體罰等級了吧
04/23 14:13, 22F

04/23 14:16, , 23F
杖跟銃比起來被剋的很多啊XD
04/23 14:16, 23F

04/23 14:17, , 24F
只要有閒的話是其實可以無限8小時跳繩
04/23 14:17, 24F

04/23 14:17, , 25F
嘛 我之前有刷到四星杖的帳號也是放掉了
04/23 14:17, 25F

04/23 14:26, , 26F
先後用鎚子跟杖開局的我感覺杖至少爽感比鎚子高多了
04/23 14:26, 26F

04/23 14:27, , 27F
只有一張四星槍QQ
04/23 14:27, 27F

04/23 14:47, , 28F
推推推 我也是用四星槍心美開局(雖然還有隻銃 XD
04/23 14:47, 28F

04/23 14:50, , 29F
這遊戲的特訓真的超像虐待的www 跳舞4小時 跳繩8小時
04/23 14:50, 29F

04/23 15:04, , 30F
心美都會跟我抱怨我操她操太凶了..
04/23 15:04, 30F

04/23 15:04, , 31F
刷到四星劍藤宮櫻起手的,這隻好像很少人拿(?
04/23 15:04, 31F

04/23 15:05, , 32F
昨天抽了一次11連只有一張三星...其他都二星 超坑
04/23 15:05, 32F

04/23 15:08, , 33F
我都是直接單抽 扣掉首抽14抽才一張四星
04/23 15:08, 33F

04/23 16:07, , 34F
我不太會接槍,老是彈盡
04/23 16:07, 34F

04/23 16:08, , 35F
喔喔,是銃,銃我不太會接
04/23 16:08, 35F

04/23 16:24, , 36F
白貓
04/23 16:24, 36F

04/23 16:34, , 37F
可以問一下銃怎麼接嗎 總是子彈打光就斷了
04/23 16:34, 37F

04/23 17:20, , 38F
翻滾就可以補滿子彈了
04/23 17:20, 3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E80CMU (C_Chat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E80CMU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