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戰鬥女子高校 手遊 推廣消失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3 12:53), 11年前編輯推噓13(13021)
留言34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5/21 (看更多)
昨天抽到第四隻四星,星衣明日葉(劍)!這樣一個隊伍就有三職 四星了,耶。 不過這篇是來幹一下這遊戲的練功...抽率很糞我懂,反正白貓1.0 & CC1.0也是有玩過,可是這個經驗值坑真的超大啊...一場3-5才30 ,還要二到三個人對分,有大大能分享一下練到四星滿等要多久嗎 ? 然後SUB真的超重要,一開始以為我有四星技能我超強,最近用了 低星角的技能發現完全不是這回事啊...目前杖發現有天崩中二陣 ,槌有一個跳起來槌地板的小技,劍就是一開始星月的圓月斬。有 實用的麻煩也推我一下謝謝。 喔對了,最後想問一下SUB你們有先練嗎?因為主帳都練不完了我沒 去管,還是先練個10等其實效果會比較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35.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1492780.A.20A.html ※ 編輯: pan46 (61.220.35.20), 05/13/2015 12:53:16 ※ 編輯: pan46 (61.220.35.20), 05/13/2015 12:54:01

05/13 13:00, , 1F
目前放置中......沒那個心力去農經驗值
05/13 13:00, 1F

05/13 13:00, , 2F
3-5要打HARD
05/13 13:00, 2F

05/13 13:02, , 3F
3-5H也只是賺應援點 經驗值沒多少
05/13 13:02, 3F

05/13 13:03, , 4F
經驗值的話3-3H一場69 不過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更好農
05/13 13:03, 4F

05/13 13:03, , 5F
的地方
05/13 13:03, 5F

05/13 13:03, , 6F
一直覺得很奇怪怎麼是推廣打3-5而不是3-3呢
05/13 13:03, 6F

05/13 13:03, , 7F
3-3 hard 一場69速刷
05/13 13:03, 7F

05/13 13:06, , 8F
3-3我槌被剋 要切換人物 所以挑3-5先打
05/13 13:06, 8F

05/13 13:07, , 9F
等劍起來再刷3-3看看好了@@
05/13 13:07, 9F

05/13 13:13, , 10F
3-5是刷應援點阿
05/13 13:13, 10F

05/13 13:18, , 11F
經驗開雙倍打經驗關,其他都太少
05/13 13:18, 11F

05/13 13:20, , 12F
可以隊伍只放隊長,這樣就不用分,如果有滿等的也不會
05/13 13:20, 12F

05/13 13:20, , 13F
分到
05/13 13:20, 13F

05/13 13:22, , 14F
經驗關也不是天天開XD
05/13 13:22, 14F

05/13 13:24, , 15F
劍SUB 三星的綿木 攻上升 這招好用 被剋還是靠這招硬輾
05/13 13:24, 15F

05/13 13:27, , 16F
經驗關這兩天沒開
05/13 13:27, 16F

05/13 13:28, , 17F
綿木我好像有 有空試試
05/13 13:28, 17F

05/13 13:30, , 18F
3-3看劍能不能速刷...劍現在用的好不習慣 囧
05/13 13:30, 18F

05/13 13:31, , 19F
3-3沒王 打起來放個招不是太大問題
05/13 13:31, 19F

05/13 13:35, , 20F
經驗值真的很低 我都是用兩倍一人角刷
05/13 13:35, 20F

05/13 13:35, , 21F
我用四星的星衣宅妹....
05/13 13:35, 21F

05/13 13:37, , 22F
宅妹?
05/13 13:37, 22F

05/13 13:53, , 23F

05/13 13:53, , 24F
3-3H刷到一場16秒 應該還可以再優化
05/13 13:53, 24F

05/13 13:55, , 25F
閉※呇A認真練感覺比較對 平常經驗真的少
05/13 13:55, 25F

05/13 13:56, , 26F
靠妖亂碼 我是說等活動練感覺比較好 不然平常好累
05/13 13:56, 26F

05/13 13:57, , 27F
我覺得先全力練隻槍/劍(含子卡)
05/13 13:57, 27F

05/13 13:58, , 28F
因為這遊戲滿等經驗會分給隊友 練隻強的來帶會好練多
05/13 13:58, 28F

05/13 13:59, , 29F
真的 69不知道練到天荒地老
05/13 13:59, 29F

05/13 14:02, , 30F
所以劍好推3-3?
05/13 14:02, 30F

05/13 14:03, , 31F
我用劍3-3h也都是1x秒 算好刷吧 沒被剋
05/13 14:03, 31F

05/13 14:09, , 32F
你們全力是練到幾等? 50?
05/13 14:09, 32F

05/13 14:15, , 33F
50,四星要突破要的石頭比較難拿
05/13 14:15, 33F

05/13 14:16, , 34F
ok 黑長直上了
05/13 14:16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KjYi8A (C_Chat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KjYi8A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