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5春] 果青 續 08消失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2 01:43), 11年前編輯推噓31(31020)
留言51則, 3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9 (看更多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等BD修正防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一開始就進入老師線(X) 大老師被小靜抓到橋上好好指導一番(X) 在小靜的開導下 大老師發現了自己的問題點 接下來回家自問自答 找到了自己這一連串錯誤的原因 並且找到了自己的信念 進入部室跟雪乃和結衣委託(告白) 結衣很快就原諒大老師 但是雪乃還是沒辦法原諒他 就算大老師最後用真心告白 雪乃選擇了逃離 結衣和大老師決定一起去追雪乃 剛開門就看到一色 大老師心繫雪乃敷衍了一色 一色還好心跟大老師說雪乃往哪邊走了 之後三人再次相遇 在結衣的眼淚攻勢下 雪乃選擇了原諒大老師 下集 正宮強勢歸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這一集有感動的部分 也有很慘的部分 感動的部分 大老師在跟結衣和雪乃講開那一段 透過以前的畫面 真的 超有feel 害我在螢幕前跟大老師一起掉淚了 可是這個感動 被後面的作畫崩壞讓我變成哭笑不得....... 明明就是超重要的一段 結果作畫作成這個樣子....... 結衣要拉大老師去找雪乃那一段可以慘成那個樣子.......(吐血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妄想廢文時間 雪乃篇 大老師在婚姻專家協助下 決定跟雪乃好好說清楚 果然被背叛了一次 要再相信是很困難的呢 雖然雪乃很想相信他 但是是否又是一次花言巧語讓雪乃無所適從 大老師自己無法說服的情況下 只好請來雪乃最好的朋友結衣一起說服 在結衣的保證下 雪乃決定再一次給大老師補考的機會 結衣篇 相信老公到最後還是會回到老婆身邊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90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2230204.A.9B9.html ※ 編輯: jerry7668 (1.163.190.156), 05/22/2015 01:43:50

05/22 02:00, , 1F
結果關鍵回死在作畫炸裂lol
05/22 02:00, 1F

05/22 02:03, , 2F
這回看的超不爽的啦.....
05/22 02:03, 2F

05/22 02:03, , 3F
這重要的一集做話從頭崩到尾....
05/22 02:03, 3F

05/22 02:24, , 4F
沒辦法 八幡那時眼眶泛淚看到的畫面崩掉也難免
05/22 02:24, 4F

05/22 02:25, , 5F
3D模組弄到動作也崩壞真的蠻慘的 只能等BD修正.....
05/22 02:25, 5F

05/22 02:26, , 6F
八幡哭的時候崩到毀容XDD 雖然這集改編真的不錯
05/22 02:26, 6F

05/22 02:28, , 7F
話說這集有可以模仿White Album2的素材惹
05/22 02:28, 7F

05/22 02:31, , 8F
作畫真的QAQ
05/22 02:31, 8F

05/22 02:43, , 9F
沒想到這集就輪到一色
05/22 02:43, 9F

05/22 02:48, , 10F
哀~難得的和解居然崩壞 Orz..
05/22 02:48, 10F

05/22 02:50, , 11F
本話OP變化,嚇死人了
05/22 02:50, 11F

05/22 02:52, , 12F
居然有人入侵啦!!!
05/22 02:52, 12F

05/22 03:13, , 13F
ホンモノ...ホ...モ... ホモォ(^o^)
05/22 03:13, 13F

05/22 03:15, , 14F
ホモォがほしい(^o^) (海老名調)
05/22 03:15, 14F

05/22 03:20, , 15F
我以為想要真物這句會是吶喊的,不過到喊出之前的鋪成
05/22 03:20, 15F

05/22 03:20, , 16F
的確還不錯
05/22 03:20, 16F

05/22 03:47, , 17F
等一下 一色跑到部室內了會不會太快wwww
05/22 03:47, 17F

05/22 04:50, , 18F
完全不知道女角兩人在想啥wwwwwwwwww
05/22 04:50, 18F

05/22 05:22, , 19F
YES!!!一色加入啦~!!!
05/22 05:22, 19F

05/22 05:38, , 20F
一色這麼快就進入侍奉社,還對八幡投以熱切的眼神!!
05/22 05:38, 20F

05/22 08:05, , 21F
大老師又在攻略靜老師了 XDD
05/22 08:05, 21F

05/22 08:26, , 22F
侍奉社多一個人啦XDDD
05/22 08:26, 22F

05/22 08:26, , 23F
難懂死了阿~~
05/22 08:26, 23F

05/22 08:54, , 24F
好險小靜沒有崩,只是長得有點像雪乃而已..
05/22 08:54, 24F

05/22 08:54, , 25F
OP畫面XDDD
05/22 08:54, 25F

05/22 08:54, , 26F
基本上前半段都是小靜route呢!! 大滿足
05/22 08:54, 26F

05/22 09:03, , 27F
崩崩XD
05/22 09:03, 27F

05/22 09:21, , 28F
可以請問那個好心大神指一下哪裡崩嗎 小弟看不出來lol
05/22 09:21, 28F

05/22 09:22, , 29F
只覺得淚崩那邊大老師的特寫有崩,其他都覺得還好
05/22 09:22, 29F

05/22 09:31, , 30F
我也木眼看不出來XD 小靜大雪乃 留美小雪乃 各種雪乃
05/22 09:31, 30F

05/22 09:45, , 31F
哭到臉扭曲不是崩吧…
05/22 09:45, 31F

05/22 10:08, , 32F
大老師哭得好像肚子痛到不行那樣
05/22 10:08, 32F

05/22 10:51, , 33F
那個沒有崩吧 製作組想畫的表情就是那樣
05/22 10:51, 33F

05/22 11:03, , 34F
是你的臉扭曲了啦?(馬力夯調)
05/22 11:03, 34F

05/22 11:37, , 35F
我挺想問 崩到底是何種畫面才叫崩..剛看完不覺得哪裡崩
05/22 11:37, 35F

05/22 11:39, , 36F
這集的八幡淚眼那表情 讓我想到白箱某集的劇中角
05/22 11:39, 36F

05/22 11:45, , 37F
"崩"是跟前幾集比較之後的感覺吧
05/22 11:45, 37F

05/22 11:45, , 38F
看完第一季我的標準就變滿低的,至少這集在我忍受範圍內
05/22 11:45, 38F

05/22 11:51, , 39F
總覺得真物那裡的bgm不太好啊,對了,有哪個字幕組是翻真
05/22 11:51, 39F

05/22 11:51, , 40F
物的啊?b站翻的是真心(WTF?!)
05/22 11:51, 40F

05/22 13:05, , 41F
我也不覺得有崩@@
05/22 13:05, 41F

05/22 13:14, , 42F
小靜萌萌,完全可以理解大老師說出早生十年那句話的心情
05/22 13:14, 42F

05/22 13:33, , 43F
是不是?不過那終究是假設罷了
05/22 13:33, 43F

05/22 13:48, , 44F
果然畫比企谷哭時還是把眼睛用頭髮遮住比較好嗎XD?
05/22 13:48, 44F

05/22 13:57, , 45F
有沒有八靜派的阿 小靜好棒喔
05/22 13:57, 45F

05/22 14:35, , 46F
大老師一次弄哭兩個人 0.</
05/22 14:35, 46F

05/22 14:35, , 47F
小靜最高\(^▽^)/
05/22 14:35, 47F

05/22 14:35, , 48F
小靜請務必要嫁出去啊
05/22 14:35, 48F

05/22 19:33, , 49F
可以講一下那裡有崩嗎? 看不太出來
05/22 19:33, 49F

05/22 21:15, , 50F
我覺得不只哭的那邊 很多地方人物都只有頭動身不動
05/22 21:15, 50F

05/23 00:14, , 51F
沒有崩,只是老師那邊畫太好讓人覺得有落差而已
05/23 00:14, 5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Xaycv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Xaycv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