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5春] 干支魂 12 小感 (捏)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宮森あおいは俺の嫁!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30 20:23), 11年前編輯推噓23(23023)
留言46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BLOG圖文版 http://blog.yam.com/scotttomlee/article/95152689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本來只是當無腦放空作在看的《干支魂 (えとたま)》也結束了 不過看到後面倒是覺得越看越有趣就是了 而故事最後也不讓人失望的是HAPPY END~ 這集一開始就是貓鼠的激鬥 也帶出了「神樂遷偶」這招,啾仔並非是最先使用的干支娘 而是早發覺到啾仔已經開始黑化之後的喵仔 為了拯救啾仔而找了虎龍豬三位拜師提升實力後所練成的 話說上一集對於喵仔本身明明就那麼強了 卻還要去拜師這點的疑惑,也在這集解開了 看來應該是自身整體能力值都要達到一定程度才能使用吧?(猜) 而且原來是在發現啾仔開始黑化之後,才與三位拜師的 所以在喵仔失憶期間三人才會繼續照顧這位徒弟啊 只是6X年前的喵仔雖然是差點成功 但卻因為看見啾仔的淚水與孤獨的心情而心軟 導致最反而被啾仔使用「神樂遷偶」所消滅… 不過這次喵仔成功了使出「神樂遷偶」拯救了啾仔 畢竟這招式本來就是用來淨化黑暗用的 成功拯救了小啾之後 小啾個性也率直了起來,並把兩千年來的怨氣… 應該說是被喵仔放置PLAY的寂寞全都宣洩出來~XD 而且小啾這不顧形象的真心話大告白 也讓喵仔忍不住而吐槽…XD 話說,總覺得貓鼠吵架原因真的不意外~XD 意外的是啾仔的角色性崩得好誇張~XD 跟隔壁棚果青續最後一集的雪乃真的有得比~XD 不過這段吵架劇情…其實是公然放閃吧?XD 瓜仔看了都直接吐槽了 只是貓鼠感情好到這種地步的事,或許先前只有哞仔發現吧? 所以才會直接理解啾仔的心情…真不愧是真愛?XD 後來阿嶽給了店長自己的答案,認為十二支是有必要的 而自身溫暖的萌力也充滿了整個現場 同時小啾也脫胎換骨(從黑鼠變白鼠) 於是貓鼠對決也繼續著未完的戰鬥… 話說,喵仔比預期的還強上許多耶 阿嶽的萌力都讓啾仔脫胎換骨體力全滿身體無傷服裝全新了 但喵仔大概只是體力恢復而已(服裝一樣破爛,傷勢一樣存在) 結果最後喵仔還是打贏啾仔… 所以說…喵仔妳之前一直都沒使出全力再認真打是嗎?(汗) 還是因為對手是最好的朋友,所以一直有所保留 也想以對話喚醒啾仔,才會打的那麼久的嗎? 打贏啾仔後,啾仔看起來還是無傷的樣子 若不是啾仔不想戰了,就是喵仔不用把對方打很慘就能贏對方了… 總覺得以喵仔能獨自到下界處理問題,有這種實力大概也不為過 最後,因為喵仔打贏啾仔而要跟她討萌力板去當干支神 不過啾仔不給,因為她不想讓喵仔來背負這責任 同時也希望喵仔能夠繼續自在下去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自己犯下的錯誤要由自己彌補(包含滅了哞仔的事情)… 但此時哞仔也因為殘存在啾仔體內的萌力因為喵仔使出「神樂遷偶」 而奇蹟式的轉生了(雖然看ED後的樣子似乎是轉生不完全?萌力不夠?) 所以喵仔依然沒有當上干支神~XD (OS:屬鼠、牛、虎的不用擔心未來要換屬貓了~XD) (雪之下雪乃:不!! 我想屬貓! 苗貓! 喵貓!) 話說,先前還想了幾個讓哞仔轉生的可能性方法 想不到這些看似伏筆還是梗的,最後都完全用不到~XD 不過仔細想想,故事這種哞仔轉生的方式或許才更有劇情張力吧? 雖然哞仔似乎轉生沒完全還是怎樣的 哞仔最後是以迷你型Q版型態的樣子直接實體在現界 但讓哞仔轉生的不是因為用干支神代價去換,或是店長的願望來實現 而是藉由喵仔的萌力在「神樂遷偶」的效力下成功轉生的 或許對哞仔而言,這種轉生才是最理想吧? 而且今後還能和喵仔LOVELOVE的一起去各地旅行去~XD 最後,雖然一開始還真的沒期待過這部作品 就只是單純放鬆來看的,但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還不錯 只是說歸說,BD第一卷的銷量還真是慘… 明明和學美一樣都是部不錯的動畫原創作品,結果卻都不太賣… 不過還是祝福這作後續銷量能夠有所提昇就是了(若能回本是最好) 畢竟要萌有萌、要百合有百合、要獸娘有獸娘,甚至是要便當也是有~XD 總之,這部還不錯看就是了 -- 你想體驗下列哪一種告白結果? scotttomlee 1. 在跟對方告白之後,得到一張對方的親筆簽名。 2. 在跟對方求婚之後,結果抽籤抽到明年再重抽。 3. 在說出結婚宣言後,對方心滿意足消失在眼前。 4. 雙方互相告白之後,卻發現彼此居然是親兄妹。 5. 學園祭公開告白後,對方的好友亂入宣示主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80.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5666993.A.657.html

06/30 20:26, , 1F
賣很少真的可惜,這部我滿喜歡的
06/30 20:26, 1F
+1

06/30 20:29, , 2F
第一卷當初在第二話播前賣 含第二話內容
06/30 20:29, 2F

06/30 20:29, , 3F
根本就是亂賣XD
06/30 20:29, 3F
希望後續可以回升 不求漂亮但不要太難看

06/30 20:31, , 4F
輕鬆治癒~ 戰鬥畫面超像打電動Y
06/30 20:31, 4F
恩,可以出格鬥遊戲(?

06/30 20:31, , 5F
論品質我覺得完全是數一數二 幾乎沒有負評
06/30 20:31, 5F

06/30 20:32, , 6F
可惜現在BD銷量原作影響太大了 看看那天使雙槍
06/30 20:32, 6F
只有第三集的瓜仔便當 讓觀眾悲鳴了一周後又回來了XD

06/30 20:32, , 7F
這部超有趣XDDD
06/30 20:32, 7F
+1

06/30 20:33, , 8F
二期希望
06/30 20:33, 8F
喵的冒險之類的?XD

06/30 20:35, , 9F
SP比本篇好看,特別是這個SP04(?!)
06/30 20:35, 9F
(抖?)

06/30 20:37, , 10F
就老鼠得不到貓的愛結果病嬌化...最後嬌回來而已XD
06/30 20:37, 10F

06/30 20:37, , 11F
這季只有這部我每個禮拜追的說
06/30 20:37, 11F

06/30 20:37, , 12F
這個很有趣
06/30 20:37, 12F

06/30 20:37, , 13F
SP4 根本鬼隱篇XD
06/30 20:37, 13F
(抖...抖...)

06/30 20:40, , 14F
34合一起看是另類衝擊呀XD 從某莉、巴哈到粉絲專頁
06/30 20:40, 14F

06/30 20:40, , 15F
都只有好評的大概只有這部了
06/30 20:40, 15F
缺點大概是看得人的比例相當少吧?

06/30 20:41, , 16F
這動畫製作小組功力非常好,戰鬥、日常、總集篇都不差
06/30 20:41, 16F

06/30 20:49, , 17F
咩炭原來是病嬌
06/30 20:49, 17F
真的會被嚇到...

06/30 20:50, , 18F
可惜好像沒反映在銷量上
06/30 20:50, 18F

06/30 20:51, , 19F
剛剛補了SP,咩炭果然是粉紅切開來是黑的...
06/30 20:51, 19F
連主角都被嚇到了(尤其是最後

06/30 20:55, , 20F
第二集還沒賣 還可以賭一下回升 第一集真的太早賣了..
06/30 20:55, 20F

06/30 20:55, , 21F
這部的3D我覺得根本可以算是近幾年首屈一指
06/30 20:55, 21F
+1 當初看LL!就覺得日3D進步很多 但還是卡卡的 不過這部流暢度就很好了

06/30 20:58, , 22F
06/30 20:58, 22F

06/30 20:59, , 23F
06/30 20:59, 23F

06/30 21:00, , 24F

06/30 21:02, , 25F
這部的3D甚至是贏過日廠大多數遊戲商的
06/30 21:02, 25F
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打算出遊戲?XD

06/30 21:18, , 26F
貓牛出去旅行 放老鼠一個顧家 兩千年後歷史又會重演吧
06/30 21:18, 26F

06/30 21:18, , 27F
這群人都沒學到任何教訓嗎w
06/30 21:18, 27F
這次應該不會(?) 畢竟造成讓貓牛兩位獨處(?)去度蜜月的犯人就是鼠阿~XD 我想大概是種愧疚吧? 而且貓鼠的關係都公開了,也不用再隱瞞了~XD

06/30 21:19, , 28F
再放一次奧義就搞定,欸?!?
06/30 21:19, 28F
下一次就直接多元成家算了(?)~XD ※ 編輯: scotttomlee (123.195.80.96), 06/30/2015 21:22:46

06/30 21:23, , 29F
應該說這部的缺點太微不足道了 比較大的大概是阿嶽
06/30 21:23, 29F

06/30 21:23, , 30F
這部看了有種中獎的感覺 意外的好
06/30 21:23, 30F
有種當初看白箱的感覺 不過白箱後勁更強,加上兩季量,所以人氣就衝上來了

06/30 21:23, , 31F
很可惜真的就只是個路人 沒有太多描寫
06/30 21:23, 31F

06/30 21:23, , 32F
不過其實男女主角是貓鼠 也不意外(?)
06/30 21:23, 32F
其實阿嶽只是當旁觀者?XD 真的有些初期小惠的感覺,連蛇都在講他了(?

06/30 21:26, , 33F
特別篇,一整個讓我心中好印象的咩炭毀滅,粉紅轉黑XD
06/30 21:26, 33F
然後猴狗還真的是百合啊XD ※ 編輯: scotttomlee (123.195.80.96), 06/30/2015 21:35:03

06/30 21:44, , 34F
其實我覺得後期比較無力耶XD,雖然還算有趣,可以前期比
06/30 21:44, 34F

06/30 21:45, , 35F
較能吸引我
06/30 21:45, 35F

06/30 21:45, , 36F
前期的小喵白目得很可愛,雖然欠扁但是很好笑
06/30 21:45, 36F

06/30 21:46, , 37F
後期的比較只剩KY
06/30 21:46, 37F

06/30 21:47, , 38F
然後我個人感覺最有趣的橋段都是老馬王兔子的橋段XD
06/30 21:47, 38F

06/30 21:48, , 39F
前面那個比黑白猜還喊TIME STOP,結果根本只是拿懷錶巴
06/30 21:48, 39F

06/30 21:48, , 40F
人而已XDDDD
06/30 21:48, 40F

06/30 21:51, , 41F
懷婊的概念。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咩炭那話 吐槽不能
06/30 21:51, 41F

06/30 22:50, , 42F
時代錯誤的動畫 像digi貓娘跟小麥
06/30 22:50, 42F

06/30 22:51, , 43F
現在的年輕人已經不吃這種口味了
06/30 22:51, 43F

06/30 22:52, , 44F
不過白組錢多沒差 當作練3d動畫的技術
06/30 22:52, 44F

07/01 21:23, , 45F
SP04 粉紅切開來都是(ry 希望BD銷量至少有回本啊
07/01 21:23, 45F

07/02 01:42, , 46F
剛剛看了SP04 咩仔有病嬌的潛質...
07/02 01:42, 4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eenPN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eenPN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