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5春] 惡魔高校DxD BorN 10-12 END已回收
安定的歐派
其他什麼也沒有了...
我沒看過原作小說,但個人覺得動畫用一誠跟部囧的心病當主軸還不算壞,
某些地方也可以看出這劇情有經過思考編排,好好演的話應該不會太差。
問題就是沒辦法好好演,決戰跑馬燈走過、兩人的心境轉變也跑馬燈走過。
雪上加霜的是結局還硬要接回小說設定,結果變成不倫不類、原創與原作雙輸。
算啦反正這部動畫只要歐派沒崩壞就及格了(?)
幸好沒跟隔壁的新妹魔王一起放送,不然連唯一的歐派優勢都沒了(咦)
結果看完這季後,最喜歡的女角從朱乃變成黑歌了。
看一誠的後宮群全部都服服貼貼,反而覺得壞壞的傲嬌黑歌比較吸引我。
偽50 0女武神雖然也不錯,可惜都在搞笑沒機會加到分...
--
標題 [討論] 沒看過一場球 卻每天看NBA版很怪嗎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推
10/24 20:42,
10/24 20:4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196.1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5677158.A.52E.html
推
06/30 23:13, , 1F
06/30 23:13, 1F
推
06/30 23:19, , 2F
06/30 23:19, 2F
推
06/30 23:55, , 3F
06/30 23:55, 3F
→
06/30 23:55, , 4F
06/30 23:55, 4F
推
07/01 08:07, , 5F
07/01 08:07, 5F
推
07/01 08:22, , 6F
07/01 08:22, 6F
推
07/01 10:11, , 7F
07/01 10:11, 7F
→
07/01 21:36, , 8F
07/01 21:36, 8F
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