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5春] 惡魔高校DxD BorN 10-12 END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☆機械式天秤☆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30 23:12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安定的歐派 其他什麼也沒有了... 我沒看過原作小說,但個人覺得動畫用一誠跟部囧的心病當主軸還不算壞, 某些地方也可以看出這劇情有經過思考編排,好好演的話應該不會太差。 問題就是沒辦法好好演,決戰跑馬燈走過、兩人的心境轉變也跑馬燈走過。 雪上加霜的是結局還硬要接回小說設定,結果變成不倫不類、原創與原作雙輸。 算啦反正這部動畫只要歐派沒崩壞就及格了(?) 幸好沒跟隔壁的新妹魔王一起放送,不然連唯一的歐派優勢都沒了(咦) 結果看完這季後,最喜歡的女角從朱乃變成黑歌了。 看一誠的後宮群全部都服服貼貼,反而覺得壞壞的傲嬌黑歌比較吸引我。 偽50 0女武神雖然也不錯,可惜都在搞笑沒機會加到分... -- 標題 [討論] 沒看過一場球 卻每天看NBA版很怪嗎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10/24 20:42,
還好吧,一堆人沒打過砲還不是天天逛西斯
10/24 20:4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196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5677158.A.52E.html

06/30 23:13, , 1F
黑歌後來也是.....wwwwwwwwww
06/30 23:13, 1F

06/30 23:19, , 2F
黑歌後來就只剩廢人模式
06/30 23:19, 2F

06/30 23:55, , 3F
應該說小說這戰是跟JUMP能收一個長篇尾可拿接3年後的等級
06/30 23:55, 3F

06/30 23:55, , 4F
動畫根本小打小鬧 無聊..
06/30 23:55, 4F

07/01 08:07, , 5F
把跟蒼那一戰拿掉實在很點點點
07/01 08:07, 5F

07/01 08:22, , 6F
黑歌有傲嗎?
07/01 08:22, 6F

07/01 10:11, , 7F
蒼那戰竟然被拿掉,這可是匙難得威的一次耶.....
07/01 10:11, 7F

07/01 21:36, , 8F
對妹妹傲應該算吧(?)
07/01 21:3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h7cKk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h7cKk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