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5春] 上低音號 END 灑花 二期拜託來吧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AKARA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1 01:35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作品完全展現京阿尼的功力阿 各種細節 從OP結尾大旋轉鏡頭 但莉奈一個撥瀏海 小倆口登山幽會 到最後的演奏 太精采了 莉奈獨奏前,老師舉手示意 那個互動太有戲了!! 這一話充分營造出比賽前--->比賽中--->比賽後 一連串的情緒,完全串連在一起 秀一&久美子的互動也是很有趣 敲手肘&敲拳頭的音效也很帶感 中間幾個切到立華高中的鏡頭,滿滿暗示意味 雖然沒有詳細解釋,但就是北宇治要代表的節奏XD 金奨的部分完全與第一集呼應阿!! 這學校不知道是老師太強還怎樣 XD 三年級幾乎是第一次的經驗 就給他這樣衝進全國大賽 比賽應該是 「三日月の舞」(娥眉月之舞) 「プロヴァンスの風」(普羅旺斯之風) 這兩首吧 一共13回節奏拿捏真好,絕對我個人春番TOP3 http://imgur.com/3xG9L4w
最後來張灑花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34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5685709.A.AEB.html

07/01 01:37, , 1F
OP應該是想秀一下3D
07/01 01:37, 1F

07/01 01:40, , 2F
不是才通過京都府大會嗎?還有關西大會呢
07/01 01:40, 2F

07/01 01:52, , 3F
普羅旺斯之風
07/01 01:52, 3F

07/01 02:01, , 4F
他們出席關西大賽阿 這應該是二期吧 有的話
07/01 02:01, 4F

07/01 02:12, , 5F
社員們四個月來的苦練才是主因吧,苦練苦練再苦練
07/01 02:12, 5F

07/01 02:24, , 6F
其他學校也一定很努力阿
07/01 02:24, 6F

07/01 02:28, , 7F
灑花圖那張田中學姊的腿總覺得怪怪的......
07/01 02:28, 7F

07/01 02:53, , 8F
有綠輝我就心滿意足了
07/01 02:53, 8F

07/01 09:30, , 9F
最後大合照女神的姿勢好嫵媚hshs
07/01 09:30, 9F

07/01 15:38, , 10F
作畫真的很棒 跪求2期 綠輝賽前裝不緊張 等評分在緊張..
07/01 15:38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jDDhh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jDDhh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