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空之軌跡FC心得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董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2 16:34), 11年前編輯推噓14(1406)
留言2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先防個雷,空零碧閃都有

07/02 08:04,
魔王的營造就贏閃軌好幾個馬身?我看是沒有
07/02 08:04
如果你有看到我這篇文章 可以的話,請你在玩完SC之後去法板/搜尋 軌跡編年史 其中的懷斯曼篇 軌跡系列這麼多隻魔王 我認為就是懷斯曼的完成度最高 你明知道他要幹什麼,趕去一看發現大家都做完了在等你來喝茶 慘一點的你甚至不知道他的動向,哪裡發生事件衝去一看發現來不及了 要不是SC有個裝弱的以及懷斯曼本身老馬的存在 根本就沒人能跟他打 能打的都站不到擂台上,不能打的只能鼓起勇氣硬上 結果就算打完了,反派的計畫還是成功啦 空軌之後的魔王 兩個影帝,大家都好溫柔 我幫你們留他一條命,以後要溫柔使用他好嗎? 阿我要去敵方組織賣命,掰掰囉 一個根本沒講怎麼接收計畫就說要接收,甚至連他怎麼復活的都不知道 張嘴就是I'm your father 閃軌這魔王完全就是莫名其妙 前幾個軌跡講得好像很強,給他主場又什麼都不講 現在要說閃軌的魔王寫得比空軌的好嗎? 不是我在說 X5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-- 標題 [問題] 求神一段悲劇的BGM 時間 Wed Jun 3 17:25:17 2015

06/03 17:25,
這樣能神到我裸體
06/03 17:25

06/03 17:34,
好吧 竟然是我猜到 我可以指定他人裸體嗎?
06/03 17:34

06/03 17:36,
天氣熱 我在家的確都是裸體的(脫
06/03 17:3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121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5826047.A.9D1.html

07/02 16:42, , 1F
幹嘛跟他認真 他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被噓的理由都不知道
07/02 16:42, 1F
他一直捧閃軌讓我有點不舒服

07/02 16:43, , 2F
沒錯 懷斯曼真的是空軌塑造的比較成功的反派
07/02 16:43, 2F
後面的反派打完都覺得這個世界很溫暖,都不會有壞人一樣 ※ 編輯: tungchinchia (114.27.121.140), 07/02/2015 16:44:53

07/02 17:07, , 3F
真的不用理他 讓他自爽就好 反正他會自討沒趣
07/02 17:07, 3F
下次我會控制好的,我果然還是太年輕了(ry

07/02 17:15, , 4F
而且老實說懷斯曼是難得一見的純惡役了,現在很多洗白
07/02 17:15, 4F

07/02 17:15, , 5F
反派
07/02 17:15, 5F
真的,尤其少年漫畫又更多洗白反派... ※ 編輯: tungchinchia (114.27.121.140), 07/02/2015 17:17:42

07/02 17:23, , 6F
現在不流行純粹的惡了阿
07/02 17:23, 6F

07/02 17:30, , 7F
吸仇恨值有誰比得過懷斯曼
07/02 17:30, 7F

07/02 17:31, , 8F
懷斯曼真的很棒啊 要說零碧閃有哪裡一定輸空的話 那
07/02 17:31, 8F

07/02 17:31, , 9F
麼就是BOSS擔當了
07/02 17:31, 9F

07/02 17:38, , 10F
當初FC結尾教授跟約書亞說出真相跟解開暗示那段印象深
07/02 17:38, 10F

07/02 17:38, , 11F
07/02 17:38, 11F

07/02 17:42, , 12F
閃如果把克洛寫成學姊之類的 我會比較有共鳴 XD
07/02 17:42, 12F

07/02 17:43, , 13F
最好是其他女角都邊緣化 鋪陳黎恩跟克洛的感情就好~
07/02 17:43, 13F
閃軌我覺得脫襪跟喬治都有能夠當魔王的條件 但是缺點就是這魔王一當又是影帝 互動比較少而又可疑的人當魔王感覺比較合理 我會想挑教職群 ※ 編輯: tungchinchia (114.27.121.140), 07/02/2015 17:47:53

07/02 17:48, , 14F
不行啊 怎麼可以黑我會長 這樣我怕會不小心摔PSV
07/02 17:48, 14F
我沒有黑...吧? ※ 編輯: tungchinchia (114.27.121.140), 07/02/2015 17:50:08

07/02 17:50, , 15F
會長黑掉感覺很棒阿 然後跟黎恩若有似無的感情最棒了
07/02 17:50, 15F
「黎恩君,你那天為我蓋的外套的溫度,我一直都記得哦(愛心)」 這裡要拿槍指著亞莉莎,黎恩被拘束在旁邊看 ※ 編輯: tungchinchia (114.27.121.140), 07/02/2015 17:54:28

07/02 17:55, , 16F
應該要拿槍指者妹妹 這樣才會爆走阿 XDDDD
07/02 17:55, 16F
欸可是官配是亞莉莎耶... 不然指皇女好了? ※ 編輯: tungchinchia (114.27.121.140), 07/02/2015 17:57:27

07/02 18:04, , 17F
應該說零碧、閃12的BOSS都很失敗......
07/02 18:04, 17F

07/02 18:49, , 18F
零碧就是影帝影后大集合 閃的話 呃 偽裝上癮的人們?
07/02 18:49, 18F

07/02 18:56, , 19F
蘿莉德必須死!
07/02 18:56, 19F

07/03 21:09, , 20F
原PO說的好有NTR感(咦?
07/03 21:09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FT_dH (C_Chat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FT_dH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