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食戟之靈 125 熟肉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MVP Dirk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3 17:40), 編輯推噓49(49026)
留言75則, 6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http://i.imgur.com/Vfpi0wn.png
臨山區域的價錢可到無上限呢....@@ http://i.imgur.com/kFR1spv.png
台灣名物胡椒餅 http://i.imgur.com/tE0qQpM.png
創真你家的胡椒餅好大... http://i.imgur.com/35E9ime.png
完全無法吸引久我的客人 http://i.imgur.com/U6F5fyN.png
餐券數量自然也是壓倒性的落後 http://i.imgur.com/snKGHuM.png
看起來創真應該已經有想法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87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5916459.A.210.html

07/03 17:41, , 1F
這胡椒餅....實在引不起食慾
07/03 17:41, 1F

07/03 17:42, , 2F
胡椒餅還沒灑春藥啊
07/03 17:42, 2F

07/03 17:43, , 3F
那上面的好像蛆......
07/03 17:43, 3F

07/03 17:44, , 4F
除了大了一點,胡椒餅的確是長這樣啊
07/03 17:44, 4F

07/03 17:45, , 5F
矮子快點退場好嗎?我們要二席和熊蘿啦ヽ(‵Д′)ノ
07/03 17:45, 5F

07/03 17:46, , 6F
應該是沿街賣or推進久我店裡吧
07/03 17:46, 6F

07/03 17:46, , 7F
這樣嗆嗆就是要爆炸的節奏了
07/03 17:46, 7F

07/03 17:47, , 8F
先講先輸不知道嗎 久我要退場囉~~
07/03 17:47, 8F

07/03 17:48, , 9F
台灣敗北???
07/03 17:48, 9F

07/03 17:49, , 10F
更 看得我都想等等衝去買胡椒餅了
07/03 17:49, 10F

07/03 17:49, , 11F
昨天才去買兩個@@
07/03 17:49, 11F

07/03 17:49, , 12F
可能先打游擊 讓不只在那區域的人知道 最後再一次拉回來吧?
07/03 17:49, 12F

07/03 17:51, , 13F
我覺得看起來很好吃呀?
07/03 17:51, 13F

07/03 17:51, , 14F
有引不起食慾嗎= =?
07/03 17:51, 14F

07/03 17:52, , 15F
這胡椒餅真的好大
07/03 17:52, 15F

07/03 17:52, , 16F
胡椒餅的製作速度,能不能追上久我那業績我很懷疑
07/03 17:52, 16F

07/03 17:53, , 17F
肉魅妳這樣不行 包這麼緊要怎麼招攬客人?
07/03 17:53, 17F

07/03 17:53, , 18F
客人覺得很好吃 久我也說想法沒問題 應該就剩下吸引客人了
07/03 17:53, 18F

07/03 17:54, , 19F
八席要提早收...可創真難道傍晚後要繼續開店?
07/03 17:54, 19F

07/03 17:54, , 20F
難道要辦台灣鋼管秀 要小惠脫了嗎?
07/03 17:54, 20F

07/03 17:58, , 21F
製造話題,傳說中的胡椒餅 攤
07/03 17:58, 21F

07/03 17:58, , 22F
有臺灣推
07/03 17:58, 22F

07/03 17:59, , 23F
8席當日材料用盡收攤~~最後一頁有時鐘畫面...脫吧小惠(!?
07/03 17:59, 23F

07/03 18:01, , 24F
結果是很好吃 但是…沒吃到就沒有意義 對面有十傑名
07/03 18:01, 24F

07/03 18:01, , 25F
號外加拉風店面 拉客能力差太多 和久我說的一樣創真
07/03 18:01, 25F

07/03 18:01, , 26F
去大門附近開店應該可以爽賺
07/03 18:01, 26F

07/03 18:04, , 27F
這胡椒餅也太大XD
07/03 18:04, 27F

07/03 18:04, , 28F
馬的明明賣西瓜汁就賺翻了,開在四川料理對面耶= =
07/03 18:04, 28F

07/03 18:06, , 29F
畢竟第一天遊客肯定是先去吃有名的店
07/03 18:06, 29F

07/03 18:08, , 30F
飢餓行銷嗎? 第一天出來 然後突然消失 客人就會開始在意
07/03 18:08, 30F

07/03 18:09, , 31F
那家店 等下次那家店再出來可能會為了怕店又不知哪時消失
07/03 18:09, 31F

07/03 18:09, , 32F
而跑去吃
07/03 18:09, 32F

07/03 18:09, , 33F
這一集會帶動臺灣胡椒餅經濟嗎?
07/03 18:09, 33F

07/03 18:10, , 34F
遊客已經注意到原本有一家店突然不見 這招算成功第一步
07/03 18:10, 34F

07/03 18:10, , 35F
我真的很希望創真輸慘一點
07/03 18:10, 35F

07/03 18:14, , 36F
..最好這會有用.....你問問自己
07/03 18:14, 36F

07/03 18:14, , 37F
太大了吧XD
07/03 18:14, 37F

07/03 18:15, , 38F
沒有雞排加珍奶喔
07/03 18:15, 38F

07/03 18:16, , 39F
我猜會是飢餓行銷 ˊ_>ˋ
07/03 18:16, 39F

07/03 18:16, , 40F
誰去拍個胡椒餅貼去TOSH推特
07/03 18:16, 40F

07/03 18:18, , 41F
第一天:胡椒餅 第二天:柯仔煎 第三天:鹹酥雞+珍奶
07/03 18:18, 41F

07/03 18:18, , 42F
就照這回八席矮子說的 應該要有主要吸引人的特色
07/03 18:18, 42F

07/03 18:19, , 43F
第四天:芒果冰 第五天:未知 (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)
07/03 18:19, 43F

07/03 18:21, , 44F
那啥"巷口的蔥油餅"模式?!學園祭才幾天那會那麼搞剛...
07/03 18:21, 44F

07/03 18:22, , 45F
胡椒餅元年
07/03 18:22, 45F

07/03 18:25, , 46F
學園祭晚上可以賣嗎?時鐘出現了兩次,很讓人在意啊。
07/03 18:25, 46F

07/03 18:25, , 47F
有點想吃胡椒餅....
07/03 18:25, 47F

07/03 18:25, , 48F
創真自己提早收攤?? 嗯??
07/03 18:25, 48F

07/03 18:26, , 49F
就是少了珍奶才輸的
07/03 18:26, 49F

07/03 18:29, , 50F
對啊就叫你賣飲料了傻B(欸
07/03 18:29, 50F

07/03 18:30, , 51F
胡椒餅讚 台灣之光
07/03 18:30, 51F

07/03 18:31, , 52F
攤子搞不好是推著到處跑 到處賣來攬克吧
07/03 18:31, 52F

07/03 18:32, , 53F
那就失去當初挑久我對面的意義啦
07/03 18:32, 53F

07/03 18:36, , 54F
所以我說台灣最強的雞排勒
07/03 18:36, 54F

07/03 18:38, , 55F
雞排應該是順便 珍奶是飲料比較賺
07/03 18:38, 55F

07/03 18:41, , 56F
出現時鐘,該搬下樓梯了嗎?WRYYYYYYYY
07/03 18:41, 56F

07/03 18:44, , 57F
飲料感覺不是創真風格~~珍奶VS麻婆豆腐這樣很衝突感
07/03 18:44, 57F

07/03 18:54, , 58F
塔克米背後一堆女生XDDDDD
07/03 18:54, 58F

07/03 19:04, , 59F
創真:買胡椒餅 送小惠一個愛的抱抱
07/03 19:04, 59F

07/03 19:32, , 60F
我買!
07/03 19:32, 60F

07/03 19:46, , 61F
我要美作愛的抱抱
07/03 19:46, 61F

07/03 20:58, , 62F
我猜去出口擺..結果人人外帶一份...
07/03 20:58, 62F

07/03 21:16, , 63F
還真的有寫台灣阿XD
07/03 21:16, 63F

07/03 21:18, , 64F
一個500日圓呀..
07/03 21:18, 64F

07/03 21:41, , 65F
未看先猜夜市流~賣到凌晨兩點的血汗戰術 XDDDDD
07/03 21:41, 65F

07/03 21:42, , 66F
話說那個招牌風格超道地啊 XD 應該是直接抄饒河的攤子
07/03 21:42, 66F

07/03 21:53, , 67F
夜市要來了嗎XD 矮子穿唐裝好可愛,抱緊處理>///<
07/03 21:53, 67F

07/03 22:04, , 68F
雞排珍奶推出來啦,絕對打爆天下無敵手
07/03 22:04, 68F

07/04 06:30, , 69F
我猜,會不會是要利用攤販移動來製造話題?像是「有
07/04 06:30, 69F

07/04 06:30, , 70F
個會亂跑的好吃攤位」、以及「找到了在這裏!快排!現
07/04 06:30, 70F

07/04 06:31, , 71F
在不買等等不知道又要飛去哪裏了!」這樣?
07/04 06:31, 71F

07/04 06:33, , 72F
話說為啥不開冷飲店
07/04 06:33, 72F

07/04 09:43, , 73F
原來是飢餓行銷
07/04 09:43, 73F

07/04 15:22, , 74F
第一個客人是個肥宅!!!!
07/04 15:22, 74F

07/04 16:08, , 75F
攤車就是要四處賣,所有區域通吃
07/04 16:08, 7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bYh8G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bYh8G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