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戰無4-2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加藤家的惠是我的!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4 10:41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7 (看更多)
如果ps3也有就好了 劇情上面打完松永 蠻搞笑的,就連最後結局也是 根本是老馬死 義母大人....直政快攻略啊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32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5977704.A.579.html

07/04 10:51, , 1F
日文版有啊? 4-2是4/3/V耶.
07/04 10:51, 1F

07/04 10:55, , 2F
我說的是中文版,算是我的疏忽
07/04 10:55, 2F

07/04 11:41, , 3F
已玩完,各種膩......
07/04 11:41, 3F

07/04 11:43, , 4F
說真的,戰無從1代玩到4代,比三無還膩.....
07/04 11:4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qVeLv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qVeLv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