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戰無4-2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加藤家的惠是我的!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8 20:31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7/7 (看更多)
DLC反而比較有趣是怎樣? 井伊家訓戰…靠盃看完這場的劇情我腦海裏秒想到出本的點子 「井伊家訓---義母必須被義子推倒」 或者是 「井伊家訓--女兒必須要被父親推倒」 看看只要搬出家訓,義母大人就會遵守 好義母,不推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03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6358704.A.94C.html ※ 編輯: godivan (36.231.103.239), 07/08/2015 20:33:38

07/08 20:38, , 1F
勾咩娜塞
07/08 20:38, 1F

07/08 20:38, , 2F
~阿~阿茲咖系~~~
07/08 20:38, 2F

07/08 20:56, , 3F
O_O
07/08 20:5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HWmbC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HWmbC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