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戰無4-2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加藤家的惠是我的!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7 09:58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7 (看更多)
石田三成線 後半段我草,幹竟然給我走關原史實線 明明藤堂和井伊兩條都是關原假想線 小早川叛變後整個超難打 不是被東軍搶入本陣就是島左近討死 降難度才過關,我草...XD 原來這代有敗戰練功/凹東西法,第一次遇到 是從四無印就有的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95.1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6234281.A.8E2.html ※ 編輯: godivan (223.137.195.143), 07/07/2015 09:59:37

07/07 09:59, , 1F
已經很好惹,4-1全員史實線,大阪之陣七進七出砍幾十個將
07/07 09:59, 1F

07/07 09:59, , 2F
領,最後只換來小女忍的眼淚RR
07/07 09:59, 2F

07/07 10:21, , 3F
|ω‧‵)╭ 可以給我小女忍嗎
07/07 10:21, 3F

07/07 11:07, , 4F
無雙近年來就算敗北啥都沒有的已經很少了吧?
07/07 11:07, 4F

07/07 12:23, , 5F
真三七啊
07/07 12:2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p8fZY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p8fZY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