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人看過3D彼女嗎?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哩厚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5 08:48), 11年前編輯推噓10(1001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說 不是 https://goo.gl/2FXOm2 這一台, 也不是 https://goo.gl/7QGmzo 這一隻, 這是一部漫畫, 一開始看到他的書名的時候還以為是主角幻想出一個女的出來, 但不是這並沒有科幻元素, 意外的還蠻好看得, 在看男主角的時候, 有時候會讓我有種八幡+倫也的錯覺, 有雷 男主就是邊緣阿宅, 然後意外地把到女主, 女主應該也算校花等級了, 每次看到主角有用那種自爆式的講話就覺得有趣, 第三話之後就開始放閃了, 只是每一話幾乎都親一次, 對那個男主來說真的不會太爽嗎XDD 希望女主一開始埋的梗, 不要走向四月一樣, 希望他所說的半年轉學是到其他有更大醫院的地方看病, 而不是生命只剩下半年, 還蠻喜歡這對的, 拜託不要悲劇結局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4.180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6057290.A.3F5.html

07/05 08:58, , 1F
我一直預期胃痛劇情快到了 很意外現在還沒胃痛
07/05 08:58, 1F
感覺快了QQ

07/05 09:02, , 2F
男主角真的悲觀主義者 他弟還比較像男主角...
07/05 09:02, 2F
哈哈 他弟人生勝利主 看到主角說他自己的人生晚了他弟5年都笑了

07/05 09:09, , 3F
不錯看,我好像是看到男主角把女主角弄哭後就沒看了
07/05 09:09, 3F

07/05 09:10, , 4F
當下只覺得、你他X的敢糟蹋心意還弄哭她 去死八萬遍吧
07/05 09:10, 4F
哈哈 但是我覺得主角還是不錯啦 還是會去想到底哪裡做錯 還會試著去理解女主

07/05 10:15, , 5F
最新一集 媽媽的反應 看來時間不多了...
07/05 10:15, 5F
QQ

07/05 10:18, , 6F
女主角看來應該有得不治之症
07/05 10:18, 6F
恩 還是有轉圜的餘地吧 希望那個伏筆是換醫院QQ

07/05 11:07, , 7F
3D彼女是沒聽過啦~但是人工少女倒是很熟 (誤
07/05 11:07, 7F
I SEE YOU

07/05 11:15, , 8F
我以為在聊 彼女x彼女x彼女
07/05 11:15, 8F
這我竟然沒想到...

07/05 12:07, , 9F
真冬我的 樓下別搶
07/05 12:07, 9F
........ 害我一直想裡面有人叫真冬嗎.......

07/05 12:08, , 10F
有追,滿好看的。女主喜歡上男主的點不會凹太硬
07/05 12:08, 10F
恩 女主吃醋超可愛

07/05 12:49, , 11F
看成彼女x3
07/05 12:49, 11F
........3個XD ※ 編輯: leho (123.204.180.163), 07/05/2015 19:21:25
文章代碼(AID): #1Lc7xAFr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7xAFr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