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人看過3D彼女嗎?已回收
先說 不是 https://goo.gl/2FXOm2 這一台,
也不是 https://goo.gl/7QGmzo 這一隻,
這是一部漫畫,
一開始看到他的書名的時候還以為是主角幻想出一個女的出來,
但不是這並沒有科幻元素,
意外的還蠻好看得,
在看男主角的時候,
有時候會讓我有種八幡+倫也的錯覺,
有雷
男主就是邊緣阿宅,
然後意外地把到女主,
女主應該也算校花等級了,
每次看到主角有用那種自爆式的講話就覺得有趣,
第三話之後就開始放閃了,
只是每一話幾乎都親一次,
對那個男主來說真的不會太爽嗎XDD
希望女主一開始埋的梗,
不要走向四月一樣,
希望他所說的半年轉學是到其他有更大醫院的地方看病,
而不是生命只剩下半年,
還蠻喜歡這對的,
拜託不要悲劇結局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4.180.1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6057290.A.3F5.html
推
07/05 08:58, , 1F
07/05 08:58, 1F
感覺快了QQ
推
07/05 09:02, , 2F
07/05 09:02, 2F
哈哈 他弟人生勝利主 看到主角說他自己的人生晚了他弟5年都笑了
推
07/05 09:09, , 3F
07/05 09:09, 3F
→
07/05 09:10, , 4F
07/05 09:10, 4F
哈哈 但是我覺得主角還是不錯啦
還是會去想到底哪裡做錯 還會試著去理解女主
推
07/05 10:15, , 5F
07/05 10:15, 5F
QQ
推
07/05 10:18, , 6F
07/05 10:18, 6F
恩 還是有轉圜的餘地吧 希望那個伏筆是換醫院QQ
推
07/05 11:07, , 7F
07/05 11:07, 7F
I SEE YOU
推
07/05 11:15, , 8F
07/05 11:15, 8F
這我竟然沒想到...
推
07/05 12:07, , 9F
07/05 12:07, 9F
........ 害我一直想裡面有人叫真冬嗎.......
推
07/05 12:08, , 10F
07/05 12:08, 10F
恩 女主吃醋超可愛
推
07/05 12:49, , 11F
07/05 12:49, 11F
........3個XD
※ 編輯: leho (123.204.180.163), 07/05/2015 19:21:25
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
29
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