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刀劍神域 SAO 三期可能?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Bogi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5 09:55), 11年前編輯推噓30(30019)
留言49則, 3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yusaani.com/news/2015/07/05/150922/ 這幾天美國正在舉辦ANIME EXPO,A-1的落越社長做發出宣言 「川原先生の原作SAOが続く限り、アニメ化し続ける」 只要原作繼續走,動畫化就會持續下去 場內粉絲熱烈歡呼,也有人喊著要A1P接手做加速世界二期 http://yusaani.com/news/2014/07/06/8626/ 順便貼一下加速世界舊聞 川原老師、abec、編輯三木一馬在去年參加了AnimeExpo2014 對於加速二期,川原老師說到 「アクセル・ワールドのTVアニメ2期は私自身も常々実現してほしいと思っているが、 制作を担当する「サンライズ第八スタジオのスケジュールが”ラブライブ!”によって 当分空かない」 和之前講的一樣,被LoveLive卡住 川原老師最後說到他和粉絲一樣也強烈期盼著二期 -- 『如果絕劍在那個世界裡,獲得「二刀流」技能的就會是那個人,而不是我。』 下午三點,新生艾恩葛朗特24層,北邊小島大樹下,不敗的傳說─「絕劍」 http://youtu.be/EoRA0B9YHjY
OP 刀劍神域II 二期完 http://youtu.be/j7OrqNwkB7A
ED http://i.imgur.com/hfqYVvJ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61.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6061314.A.110.html ※ 編輯: evincebook (1.165.161.62), 07/05/2015 09:56:14

07/05 09:56, , 1F
可是SAO二期賣得沒有一期好 出三期可能有點困難
07/05 09:56, 1F

07/05 09:57, , 2F
我比較期待加速二期啊
07/05 09:57, 2F

07/05 09:57, , 3F
UW篇已經告一段落了,要做三期也不是不可能
07/05 09:57, 3F

07/05 09:58, , 4F
請先看內文,是這幾天的活動,A1P社長的發言XD
07/05 09:58, 4F

07/05 09:58, , 5F
八組應該可以開始做加速二期了啦,LLSS要動畫化還早ww
07/05 09:58, 5F

07/05 09:58, , 6F
加速二>>>>>>>>>>>刀劍三
07/05 09:58, 6F

07/05 10:00, , 7F
趕快腰斬囉
07/05 10:00, 7F

07/05 10:04, , 8F
二期銷量掉再多還是打趴一堆作品
07/05 10:04, 8F

07/05 10:04, , 9F
UW篇告一段落了喔 這麼快 是到主角坐輪椅那邊嗎
07/05 10:04, 9F

07/05 10:06, , 10F
給A1P接手還能看嗎XD,加速二期到底啥時出呢
07/05 10:06, 10F

07/05 10:08, , 11F
二期掉一半銷量還是平均快一萬五,要腰斬九成作品都得死
07/05 10:08, 11F

07/05 10:11, , 12F
原作小說就算到UW篇還是隨便都兩三十萬本在賣的
07/05 10:11, 12F

07/05 10:16, , 13F
要出三期在劇情安排上難度會很高喔 小說質量也下滑很多
07/05 10:16, 13F

07/05 10:19, , 14F
ubw前面有夠難看 架構一個老梗的世界不需要花兩大本
07/05 10:19, 14F

07/05 10:20, , 15F
uw
07/05 10:20, 15F

07/05 10:23, , 16F
UW真正難看的是後面 忍界大戰(誤)人界大戰開打之後
07/05 10:23, 16F

07/05 10:23, , 17F
敵我雙方都在破格 全SAO最YY的段落都在大戰篇
07/05 10:23, 17F

07/05 10:27, , 18F
加速給A-1? 拜託不要
07/05 10:27, 18F

07/05 10:47, , 19F
UW人界大戰 笑惹
07/05 10:47, 19F

07/05 10:51, , 20F
身為電擊頭牌結果二期只賣一萬五我是不知道三木怎麼會
07/05 10:51, 20F

07/05 10:51, , 21F
這麼有信心三期不會賣到更慘
07/05 10:51, 21F

07/05 10:53, , 22F
加速世界:幫復……
07/05 10:53, 22F

07/05 10:55, , 23F
比較想看魔禁三期哪…
07/05 10:55, 23F

07/05 11:10, , 24F
加速二播出看到春雪變後宮王一堆人會崩潰吧XDD
07/05 11:10, 24F

07/05 11:14, , 25F
拜託加速2不要給A1啊 我不想看楓子崩啊
07/05 11:14, 25F

07/05 11:21, , 26F
出 都出 刀劍加速都出
07/05 11:21, 26F

07/05 11:30, , 27F
比較希望SAOP動畫化 而不是UW
07/05 11:30, 27F

07/05 11:36, , 28F
加速二快點吧QAQ
07/05 11:36, 28F

07/05 11:36, , 29F
喔(挖鼻)
07/05 11:36, 29F

07/05 11:44, , 30F
動畫製作公司換一間
07/05 11:44, 30F

07/05 11:51, , 31F
確實SAOP慢慢推比較有rpg感...
07/05 11:51, 31F

07/05 12:10, , 32F
把saop動畫最ok了
07/05 12:10, 32F

07/05 12:21, , 33F
二期中段大爆死啊(攤手) 我可沒忘超無聊的山洞偷情
07/05 12:21, 33F

07/05 12:50, , 34F
可是SAOP畫好慢Q口Q
07/05 12:50, 34F

07/05 12:54, , 35F
謠謠讓我等好久阿~~
07/05 12:54, 35F

07/05 13:08, , 36F
畫的慢沒問題啦 反正小說有足夠的量就可以啦
07/05 13:08, 36F

07/05 13:15, , 37F
超有可能的,只要還沒出就有可能出
07/05 13:15, 37F

07/05 15:17, , 38F
SAOP是寫很慢吧XD 然後根本吃書作XDD
07/05 15:17, 38F

07/05 16:23, , 39F
但二期確實 比一期好看啊
07/05 16:23, 39F

07/05 16:47, , 40F
我個人是蠻希望它動畫化的啦 但是UW篇要動畫化感覺真的
07/05 16:47, 40F

07/05 16:48, , 41F
有不小的難度 難道要Admin娘倒了之後就結束嗎?
07/05 16:48, 41F

07/05 17:08, , 42F
都很期待!
07/05 17:08, 42F

07/05 17:13, , 43F
uw不知道在拖甚麼鬼 aw也是 覺得川原長篇後段都不怎
07/05 17:13, 43F

07/05 17:13, , 44F
樣 跟開頭差太多了
07/05 17:13, 44F

07/05 17:40, , 45F
UW篇節奏較慢,但也有喜好的人
07/05 17:40, 45F

07/05 17:40, , 46F
二期的問題在劇情量不夠做那麼多集,結果A1P硬是要
07/05 17:40, 46F

07/05 17:40, , 47F
把死槍篇託那麼長
07/05 17:40, 47F

07/05 17:41, , 48F
但是二期的動作場面有進步,有幾場做得不錯
07/05 17:41, 48F

07/06 22:42, , 49F
不要把加速二交給A1+1
07/06 22:42, 4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8w24G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8w24G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