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AO] 你喜歡哪個シノ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鋼鉄の孤狼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5 10:05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O人:我要打三個!打三個! http://i.imgur.com/fepVtnF.jpg
鍵盤格鬥術嗎 我也想打三個 \ /   ( ′_ゝ`)    (゚∀゚ )< ˍ(__つ / ̄ ̄ ̄ /ˍˍ(__つ/ ̄ ̄ ̄/ˍ    \/    /   \/    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單挑 http://i.imgur.com/rd0WHqW.jpg
-- 我以前很喜歡在深夜貼圖,直到我的帳號被希洽捅了一刀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215.2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6061909.A.80B.html

07/05 10:07, , 1F
可惡 想__
07/05 10:07, 1F

07/05 10:07, , 2F
自首
07/05 10:07, 2F

07/05 10:08, , 3F
d英雄 我就是FBI 誰能跟我鬥
07/05 10:08, 3F

07/05 10:08, , 4F
請給我三個(?
07/05 10:08, 4F

07/05 10:09, , 5F
KGB
07/05 10:09, 5F

07/05 10:10, , 6F
KGB我先搶走她們的俄國蘿我就贏了
07/05 10:10, 6F

07/05 10:11, , 7F
%%%%%%%%%%%%
07/05 10:11, 7F

07/05 10:12, , 8F
...-[]-
07/05 10:12, 8F

07/05 11:18, , 9F
我還是比較愛シリカ
07/05 11:18, 9F

07/05 11:46, , 10F
看我一個打三個!
07/05 11:46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93LWB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93LWB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