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5春] 山田君與七人魔女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鍵盤流戰鬼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5 11:04), 11年前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面幾話很好看,有讓每個角色都發揮出不小的存在感。 當然核心還是白石囉~ 目前看起來白石的家庭背景似乎還是什麼都不知道, 本來看到小時候相片本,還以為之後會有什麼家庭大戰的劇情 http://i.imgur.com/Qf3ySOZ.png
中間諾亞&猿島篇有點趕,稍微可惜了些。 但更重要的是,這部動畫很甜!好像滿久沒有看到這麼甜的動畫了 最後一幕─就是想親吻而已 超閃der http://i.imgur.com/zJZcFGm.png
還算推薦這部 -- 暴力是不可對朋友使用的,這樣做的話就不能上天堂。 聽好了,暴力只能對怪物和異教徒使用。 ~ Alexander Anders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7.194.232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6065470.A.11C.html

07/05 11:05, , 1F
白石傲視眾生、無人可敵
07/05 11:05, 1F
我也不知道是原作本來白石就鋪陳得不錯,還是是因為我很喜歡早見XD 其實小田切也刻劃得不錯 ※ 編輯: arrenwu (67.194.232.103), 07/05/2015 11:07:39

07/05 11:09, , 2F
原作喔...刻劃的怎樣我不好評價 但白石輾壓眾生無誤
07/05 11:09, 2F

07/05 11:09, , 3F
寧寧就 沒了親衛隊就只是個悲劇砲灰
07/05 11:09, 3F

07/05 11:54, , 4F
王八山田 一堆後宮 怒噓
07/05 11:54, 4F

07/05 11:57, , 5F
\白石/
07/05 11:57, 5F

07/05 13:33, , 6F
寧寧就 沒了親衛隊就只是個悲劇砲灰XD
07/05 13:33, 6F

07/05 13:47, , 7F
小白石真可愛<3
07/05 13:4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9w-4S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9w-4S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