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日劇版死亡筆記本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+千葉的墮天騎士+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5 21:27), 11年前編輯推噓33(33020)
留言53則, 2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日本的電視台正在播 夜神月真的被改成一般年輕人了wwww 1. 在居酒屋打工 2. 死亡筆記本前面的英文說明要查日英字典 3. 目前正在準備一般公務員考試 4. 第一次和第二次寫下名字都會害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62.96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6102870.A.361.html

07/05 21:28, , 1F
耶 他一般人整個基本設定都要大改吧
07/05 21:28, 1F

07/05 21:29, , 2F
妹妹還在嘛?
07/05 21:29, 2F
妹妹還在 父親也還是警察 ※ 編輯: justice00s (114.162.96.66), 07/05/2015 21:30:23

07/05 21:29, , 3F
妹妹戲很多喔
07/05 21:29, 3F

07/05 21:29, , 4F
老爸呢?
07/05 21:29, 4F

07/05 21:30, , 5F
這等級也掉太多了吧...
07/05 21:30, 5F

07/05 21:30, , 6F
夜神爸總不會不是警察吧 那已經不是大改的問題了
07/05 21:30, 6F

07/05 21:30, , 7F
等級整個下降XDDDD
07/05 21:30, 7F

07/05 21:30, , 8F
這樣能當神嗎?
07/05 21:30, 8F

07/05 21:30, , 9F
居酒屋
07/05 21:30, 9F

07/05 21:32, , 10F
為啥要改設定? 不解
07/05 21:32, 10F

07/05 21:33, , 11F
第一次原作是寫完才害怕 因為他根本不覺得是真的
07/05 21:33, 11F

07/05 21:33, , 12F
retake啊!
07/05 21:33, 12F

07/05 21:33, , 13F
當一般人 這iq夠用嗎
07/05 21:33, 13F

07/05 21:34, , 14F
看這次會不會是L的勝利
07/05 21:34, 14F

07/05 21:34, , 15F
還有Drama月是準備考公務員考試 那上大學的劇情不是全都
07/05 21:34, 15F

07/05 21:34, , 16F
不見了? 所以L會跑去考公務員考試嗎X|DDDDDD
07/05 21:34, 16F

07/05 21:35, , 17F
日劇第一次也是一樣 用鉛筆寫完想擦擦不掉才開始怕
07/05 21:35, 17F

07/05 21:35, , 18F
我記得筆記本上的英文說明應該沒有很難吧…
07/05 21:35, 18F

07/05 21:36, , 19F
智商被nerf 杯具
07/05 21:36, 19F

07/05 21:37, , 20F
因為考不到公務員,憤而狂寫很多人的名字
07/05 21:37, 20F

07/05 21:37, , 21F
死神的特效做的怎麼樣?
07/05 21:37, 21F

07/05 21:37, , 22F
當初路克選用英文書寫只是因為它是人類最通用的語言
07/05 21:37, 22F

07/05 21:38, , 23F
不怕很快就露餡嗎
07/05 21:38, 23F

07/05 21:38, , 24F
還有月被L盯上就是因為他太完美 等級掉這麼多是要L怎麼
07/05 21:38, 24F

07/05 21:38, , 25F
辦啊X|D
07/05 21:38, 25F

07/05 21:39, , 26F
l搞不好會被降等成一般私家偵探等級
07/05 21:39, 26F

07/05 21:39, , 27F
對手是一般年輕人 連FBI都不出馬了吧
07/05 21:39, 27F

07/05 21:40, , 28F
老爸會一個人默默地跑去警局附近的餐館吃飯嗎?
07/05 21:40, 28F

07/05 21:41, , 29F
.......這才不是夜神月...(淚奔
07/05 21:41, 29F
等等看完再來發完整心得 ※ 編輯: justice00s (114.162.96.66), 07/05/2015 21:42:05

07/05 21:44, , 30F
感覺看完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...(?)
07/05 21:44, 30F

07/05 21:48, , 31F
查字點整個就low掉啦www
07/05 21:48, 31F

07/05 21:49, , 32F
這版的月還有彌海砂偶像宅設定.......
07/05 21:49, 32F

07/05 21:50, , 33F
原po請幫大家看看編劇的名字
07/05 21:50, 33F

07/05 21:51, , 34F
這整個好low啊
07/05 21:51, 34F

07/05 21:51, , 35F
結果L變成一個普通的家裡蹲高中生
07/05 21:51, 35F

07/05 21:59, , 36F
別處看到的,請忽視bug
07/05 21:59, 36F

07/05 21:59, , 37F

07/05 22:00, , 38F
L變成喝能量凍飲了,而且覺得沒氣勢orz
07/05 22:00, 38F

07/05 22:01, , 39F
開司是你 (′・ω・`)!?
07/05 22:01, 39F

07/05 22:02, , 40F
L蹲椅子上的姿勢變成翹腳在桌上...這小屁孩嗎=口=
07/05 22:02, 40F

07/05 22:10, , 41F
海砂臉頗大、但也很凶…
07/05 22:10, 41F

07/05 22:11, , 42F
然後L還看漫才是三小設定…
07/05 22:11, 42F

07/05 22:24, , 43F
這個就是完全拿來練新人的電視劇....我了一下連吐槽
07/05 22:24, 43F

07/05 22:24, , 44F
都不想吐槽了
07/05 22:24, 44F

07/05 22:25, , 45F
怎麼跟神眉日劇版一樣的感覺
07/05 22:25, 45F

07/05 22:29, , 46F
比神眉好很多啦 至少路克全程CG
07/05 22:29, 46F

07/05 22:36, , 47F
梅洛表示:棍,現在是演傀儡師左近嗎?我的戲份勒?
07/05 22:36, 47F

07/05 23:13, , 48F
我反而比較喜歡看神眉 可以邊看邊吐槽
07/05 23:13, 48F

07/05 23:20, , 49F
再怎樣也不會超越旋風管家偶像劇版
07/05 23:20, 49F

07/05 23:59, , 50F
還我崩潰龍也(欸
07/05 23:59, 50F

07/06 00:33, , 51F
這等級…可以倒退這麼大的嗎?
07/06 00:33, 51F

07/06 01:02, , 52F
我不承認不吃甜食的L
07/06 01:02, 52F

07/06 01:37, , 53F
L還是國際偵探嗎 不然被普通大學生打敗能看嗎
07/06 01:37, 5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J3MDX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J3MDX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