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你會跟朋友一起抽卡嗎?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felixr0123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7 10:30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2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有看到影片 很多人一起抽Fgo 福袋 當於人人有獎 就是有沒有中到想要的角色而已 讓我想起來 每次抽卡都自己抽 那種孤單寂寞 好像抽到不是卡是煙是人生 唉 你有一起抽卡的好朋友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5053PC47G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5.1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27450.A.249.html

06/27 10:31, 1小時前 , 1F
什麼是朋友???
06/27 10:31, 1F

06/27 10:34, 1小時前 , 2F
有過一次 但如果不是一起非或一起歐 氣氛會變尷尬= =
06/27 10:34, 2F

06/27 10:36, 1小時前 , 3F
倒是有幫忙抽卡過
06/27 10:36, 3F

06/27 10:36, 1小時前 , 4F
決鬥時應該沒法同時抽
06/27 10:36, 4F

06/27 11:02, 1小時前 , 5F
會一起抽草
06/27 11:02, 5F

06/27 11:15, 57分鐘前 , 6F
以前學生時期會聚在一起抽神魔之塔
06/27 11:15, 6F

06/27 11:28, 44分鐘前 , 7F
跨年會一起抽FGO,抽完福袋隔天起床抽新角
06/27 11:28, 7F

06/27 11:42, 30分鐘前 , 8F
會,沒有一起歐或一起非 也還好啦!朋友都是看得開的XD
06/27 11:42, 8F

06/27 11:52, 20分鐘前 , 9F
偶爾 出來碰面又剛好一起玩的遊戲有更新才會
06/27 11:5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pNQ99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pNQ99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