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15夏] 七龍珠超01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潛水家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5 23:44), 11年前編輯推噓15(15011)
留言26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peacemaker1 (' jjj ' )》之銘言: : 一早就爬起來看了期待很久的七龍珠超 : OP裡有出現銀河刑警JACO、悟天克斯、超級賽亞人3悟空(胸前標幟寫悟) : 破壞神比魯斯、維斯、胖破壞神、女維斯(這兩位不知道名字就暫時這樣稱呼) : 故事應該是在打倒普烏1~2年後 : 因為撒旦開記者會時 : 普烏肚子餓有跑出來鬧場 : 現場的人都不知道普烏是誰 : 悟空為了負擔家計在種田 : 平常都沒有機會練功 : 悟天跟特南克斯準備要送給維黛兒生日禮物 : 一開始兩個人還跑去看鑽石 : 因為沒錢最後還是挑了不用錢的禮物 : 中段有演到比魯斯已經在破壞星球 : 時間點肯定是在神與神之前,不過我記得神與神的時候破壞神一開始有說睡很久了? : 最後撒旦拿了一億戒尼送悟空,要感謝悟空幫他成為地球的英雄還保護這個秘密 : 悟空本來不敢收,結果悟天說有這筆錢媽媽就不會管爸爸要去哪裡修行了 : 錢一拿回去琪琪超開心,悟空馬上就衝去界王那修行了 : 第一回結束在老界王神跟界王身看著天空說又有一顆星球被毀滅了 : 次回預告是貝吉達的家族旅行 : 謠傳這次是要做100集,不知道是真是假 : 故事會到隔壁的第六宇宙去收集七龍珠 : 作畫還蠻不錯的,看不出有特別崩壞的地方 : 有些地方應該是像電影版一樣用CG :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回一結束 : 推特上的反應都是皆口裕子的維黛兒好可愛啊~ 這部身為七龍珠的老粉真的蠻期待的 尤其是他是用劇場版的畫風而不是改的舊式畫風,畫面看起來很舒服 比較可惜的點是主題曲的歌我覺得和畫面搭不太起來,曲風個人也不是很喜歡,不夠熱血 劇情方面是由原作者鳥山明老師著手,以劇場版的輕鬆風格佐以戰鬥來發展劇情 根據網路上的情報,這次的劇情會接續普烏篇,神與神與復活的「F」都會重新演一遍 然後才是全新的劇情,假設神與神與復活的「F」都沒有額外加戲的話 差不多總共能演個9集,加上日常回也許演個3集差不多就是一季了 後續的劇情我猜測應該也不會太長,所以個人不負責任猜測是約26集的半年番 畢竟要想個100集的動畫劇情,我想也是有相當的難度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70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6111075.A.336.html

07/05 23:48, , 1F
個人覺得op滿糟的 很不對七龍珠的風格 ed到還好
07/05 23:48, 1F

07/05 23:50, , 2F
同樓上 OP完全沒FU ED還行
07/05 23:50, 2F
我也覺得OP做得不好...七龍珠改的兩個OP都好多了

07/05 23:51, , 3F
OP很糟+1 還不如直接重新翻唱CHA-LA XD
07/05 23:51, 3F

07/05 23:54, , 4F
但看這話的劇情密度,相比漫畫版特地加了些有的沒有的劇
07/05 23:54, 4F

07/05 23:54, , 5F
情,我覺得真的是有打算往百集的方向去發展…
07/05 23:54, 5F

07/05 23:56, , 6F
OP有點冷和突兀 但第一集風格還蠻輕鬆的 很懷念XD
07/05 23:56, 6F

07/06 00:01, , 7F
OP很糟+1 話說重演劇場版也太騙錢了吧= =
07/06 00:01, 7F

07/06 00:03, , 8F
有這種重演一遍劇場版的前例嗎
07/06 00:03, 8F
http://i.imgur.com/Zi7E3Wx.png
這是作者的文章,他說劇情上會提到,而根據OP畫面老實說重演的機會蠻高的

07/06 00:05, , 9F
fate ubw (誤
07/06 00:05, 9F
※ 編輯: ysr0125 (220.132.70.246), 07/06/2015 00:11:40

07/06 00:08, , 10F
有呀 Doraemon 劇場版就有重製
07/06 00:08, 10F

07/06 00:16, , 11F
文章說對手是第六宇宙,還提到巨大的超龍珠....WKWK
07/06 00:16, 11F

07/06 00:17, , 12F
劇場版就直接跳過去演後續就好吧
07/06 00:17, 12F

07/06 00:20, , 13F
難道只有我覺得OP不錯XD
07/06 00:20, 13F

07/06 00:22, , 14F
黑心龍珠
07/06 00:22, 14F

07/06 00:23, , 15F
中二病的劇場版好像也是...
07/06 00:23, 15F

07/06 01:14, , 16F
100不難啊,變身拖個3集即可~
07/06 01:14, 16F

07/06 01:26, , 17F
就目前的節奏看來,應該不會變身拖三集吧XDDD
07/06 01:26, 17F

07/06 01:26, , 18F
希望鳥山明是把積了十幾年間的點子都拿出來用,這樣就
07/06 01:26, 18F

07/06 01:26, , 19F
有可能100集
07/06 01:26, 19F

07/06 02:25, , 20F
鳥山明這十幾年來只怕快把以前畫的都忘光啦 XD
07/06 02:25, 20F

07/06 02:57, , 21F
最後一話算來都滿二十年了吧
07/06 02:57, 21F

07/07 01:05, , 22F
主題曲個人認為意見不大,除了不太熱血外,其實歌詞還是
07/07 01:05, 22F

07/07 01:05, , 23F
挺有龍珠風格的,另外有消息說好像第三集就要做神與神了
07/07 01:05, 23F

07/07 01:05, , 24F
07/07 01:05, 24F

07/07 20:25, , 25F
OP的歌詞和曲子兜不太上
07/07 20:25, 25F

07/13 13:18, , 26F
op的唱法不知道是風格還是怎樣 感覺腹部沒用力發聲
07/13 13:18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L3ZCs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L3ZCs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