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15夏] 七龍珠超01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好吃不如嫂子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6 00:06), 11年前編輯推噓12(1209)
留言21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7 (看更多)
包含神與神、復活的F這兩部劇場版看完 其實搞不大懂比魯斯跟維斯這兩個角色的定位 比魯斯看起來就是隨心所欲,想到什麼就幹什麼 跑去別人的星球要人請吃飯,然後心情不好就毀了對方的星球 原本的貝吉塔星被弗利札滅掉了,這次是滅了不知名星球的一半 完全就是個不講理的中二啊 (確實以他身為該宇宙第二強的身分是有這資格中二沒錯...) 然後維斯也是從頭到尾都在看戲,明明就比比魯斯還要厲害 不過比魯斯要毀掉星球時也沒看他阻止,倒是搶著吃東西這點還贏過比魯斯... 這兩個神活了幾千幾萬年的,竟然會被地球食物給收買也實在是... 其他星球的伙食有差到這種地步嗎XD 至於悟天跟特蘭克斯去找溫泉那段,看到那條蛇出來的時候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像小時候的悟空一樣 一個畫面過去,那條蛇就被分成好幾塊插在樹枝上變烤肉 結果沒出現這種畫面,看來這兩個小孩比他們老爸都仁慈多了XD -- 密と疎を操る程度の能力 ◣︻ψalerzart == 萃まる夢、幻、そして百鬼夜行 == ︵◥︵ γ §◢◣_–_ 伊吹 萃香 /"}{"︼/\ IBUKI SUIKA ▏ ▲ ◥◤ 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190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6112392.A.EDC.html

07/06 00:09, , 1F
他們吃好住好長大的 跟猴子悟空不一樣XD
07/06 00:09, 1F

07/06 00:09, , 2F
破壞神的工作就是破壞啊 這是他們的天職
07/06 00:09, 2F
※ 編輯: dokutenshi (122.121.190.224), 07/06/2015 00:11:47

07/06 00:13, , 3F
就工作啊 可以接受賄絡XDDD
07/06 00:13, 3F

07/06 00:13, , 4F
就跟張無忌還有郭靖的對比一樣,張無忌武功很強但殺意
07/06 00:13, 4F

07/06 00:13, , 5F
不足,所以打一些弱對手也要拖很久,相反的郭靖都是有
07/06 00:13, 5F

07/06 00:13, , 6F
能力就讓對手一招趴掉或重傷
07/06 00:13, 6F

07/06 00:17, , 7F
破壞神的工作是破壞星球阿
07/06 00:17, 7F

07/06 00:21, , 8F
悟飯小時候切暴龍尾巴 烤來吃
07/06 00:21, 8F

07/06 00:25, , 9F
殘殺野生動物來吃的好像是悟飯 他應該是悟天的哥哥不是老爸
07/06 00:25, 9F

07/06 00:26, , 10F
破壞神的定位可能就是天災吧…倒霉遇上就是結束,恐龍遇
07/06 00:26, 10F

07/06 00:26, , 11F
到個隕石滅亡也是沒得抱怨
07/06 00:26, 11F

07/06 00:31, , 12F
悟飯沒殘殺好嗎 人家只是定期去砍尾巴來吃 沒宰了那條恐龍
07/06 00:31, 12F

07/06 02:10, , 13F
那條恐龍也算活該 而且吃了另一隻跟悟飯要好的恐龍
07/06 02:10, 13F

07/06 03:15, , 14F
悟空小時後也吃野生動物 烤蜈蚣+烤野狼=晚餐
07/06 03:15, 14F

07/06 08:38, , 15F
有個破壞神大概可以搞個創造神了
07/06 08:38, 15F

07/06 09:14, , 16F
比魯斯就破壞神啊 你可以想像是類似維持平衡去執行破壞
07/06 09:14, 16F

07/06 09:14, , 17F
星球的工作 另外一個就是幫助他執行工作的助手(算是吧
07/06 09:14, 17F

07/06 09:14, , 18F
?)
07/06 09:14, 18F

07/06 09:39, , 19F
旁邊那個比較像管家XD,而且功力還比他強
07/06 09:39, 19F

07/06 12:33, , 20F
破壞神的任務是認為這顆星球有毀滅其他星球的可能性
07/06 12:33, 20F

07/06 12:34, , 21F
就要毀掉這顆星球維持宇宙的平衡這樣嗎?
07/06 12:34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LO8xS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LO8xS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