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5夏] Gate 01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加藤家的惠是我的!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6 08:16), 編輯推噓12(12026)
留言38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話說自衛隊不考慮在門這邊設補給線嗎? 很少見的以自衛隊當題材 不過組織化還有現代軍武穿越過去是屌打 或許在作品裡面會Nerf現代軍武吧...? 話說回來了 這動畫化後會吸引多少阿宅成為自衛隊的一員呢... -- 你比較喜歡哪一位? 1.平常相當不起眼,但被同年級男生想要捧紅的可愛高中女生. 2.跟同年級男生約會,但是中途那個男生就跑掉.平常雲淡風輕的不起眼女生開始發飆 3.跟同年紀男生一起逛同人場,結果幫男生的學妹而心情不爽的路人女生 4.在旁邊滑著手機冷眼旁觀看著同社團的人為了男人爭吵 5.別人在調侃是不是女友,義正嚴詞的說著"我是他的女主角"的高中女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03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6141796.A.9B2.html

07/06 08:26, , 1F
傳說自衛隊本來就有三分之一是了(?)
07/06 08:26, 1F

07/06 08:33, , 2F
雖然我沒真正看過這部 但我翻過幾頁 再Nerf都是屌打啊?
07/06 08:33, 2F

07/06 08:39, , 3F
看過漫畫,主軸是蘿莉
07/06 08:39, 3F

07/06 09:02, , 4F
除了蘿利以外,現代屌打
07/06 09:02, 4F

07/06 09:06, , 5F
龍看起來頗猛,標槍飛彈擺一列馬上打下來
07/06 09:06, 5F

07/06 09:13, , 6F
因為這部目前登場的龍 就只是鱗片硬了點有點大隻會
07/06 09:13, 6F

07/06 09:13, , 7F
飛會噴火的蜥蜴 以生物來說雖然爆幹強 但是在火箭炮
07/06 09:13, 7F

07/06 09:13, , 8F
什麼的面前還是要被轟爛
07/06 09:13, 8F

07/06 09:17, , 9F
現代武器的威力本來就爆幹強,除非魔法到達毀滅的噴射白光
07/06 09:17, 9F

07/06 09:18, , 10F
那個層級,生物達到核彈才轟的爛的地步,不然只是被現代武器
07/06 09:18, 10F

07/06 09:18, , 11F
虐到翻而已
07/06 09:18, 11F

07/06 09:19, , 12F
史茅格被現代飛彈轟也是只有吃土的份
07/06 09:19, 12F

07/06 09:22, , 13F
神聖黑貓串場啦!(歡呼
07/06 09:22, 13F

07/06 09:31, , 14F
有補給線 但是因為開口在銀座正中央...
07/06 09:31, 14F

07/06 09:32, , 15F
話說那隻蜥蜴差點把F4打下來耶XD
07/06 09:32, 15F

07/06 09:40, , 16F
那是F4傻逼跑去找龍打狗戰
07/06 09:40, 16F

07/06 09:47, , 17F
漫畫裡20機砲對龍沒用,空對空飛彈殺傷力不夠殺死它牠,
07/06 09:47, 17F

07/06 09:47, , 18F
速度好像還能突破音障,這已經脫離生物的範疇了吧
07/06 09:47, 18F

07/06 09:48, , 19F
幾個上校討論戰術時也認為飛機最多只能做到牽制
07/06 09:48, 19F

07/06 09:49, , 20F
頂多就是讓龍沒辦法往天空逃跑的程度而已
07/06 09:49, 20F

07/06 09:51, , 21F
龍極速不到突破音障,但迴轉半徑極小,防護力等同主戰車
07/06 09:51, 21F

07/06 09:53, , 22F
加上怪力跟龍炎,是個極為麻煩的對手,幸好帝國不具備控制
07/06 09:53, 22F

07/06 09:55, , 23F
龍的手段,否則如果能馴養繁殖,我看自衛隊也啃不動啊XD
07/06 09:55, 23F

07/06 09:58, , 24F
最佳解就是壓在地上交給M109料理掉…
07/06 09:58, 24F

07/06 10:29, , 25F
日本沒有M109,自衛隊前一代用的是比109A1還差的75式.
07/06 10:29, 25F

07/06 12:12, , 26F
小說後續有雷怎麼用現代軍武虐龍, 基本上就沒必要單挑
07/06 12:12, 26F

07/06 12:12, , 27F
靠飽和火力視距外A下去就對了.
07/06 12:12, 27F

07/06 12:14, , 28F
補給是因為門就那麼大又在鬧區, 運量就很有限
07/06 12:14, 28F

07/06 12:57, , 29F
上面有F4壓著啊,漢蒂的使徒還意外一起被陰
07/06 12:57, 29F

07/06 13:06, , 30F
自衛隊有著光榮的打怪獸傳統啊!!
07/06 13:06, 30F

07/06 13:07, , 31F
自衛隊:龍有比哥吉拉 基多拉 卡美拉...難打嗎XDD
07/06 13:07, 31F

07/06 13:28, , 32F
炎龍會aback,F4只能靠廻轉。狗戰時就像薩克V.S核心戰機...
07/06 13:28, 32F

07/06 13:38, , 33F
開玩笑,F4上的空自飛行員可是去過戰區88的
07/06 13:38, 33F

07/06 13:39, , 34F
自衞隊:跟哥吉拉比起來異界龍弱爆了
07/06 13:39, 34F

07/06 13:47, , 35F
小說不是也寫了:SDF打怪獸是光榮傳統
07/06 13:47, 35F

07/06 14:30, , 36F
F4的空自飛行員是捏它戰區88作者新谷薰其它作品的人物
07/06 14:30, 36F

07/06 14:31, , 37F
台灣好像叫"空中雙響炮"之類的
07/06 14:31, 37F

07/06 15:37, , 38F
如果有莉娜因巴斯還有點希望(誤
07/06 15:37, 3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SZaco (C_Chat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SZaco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