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5夏] 黑出包二期 01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 ̄﹁ ̄ 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7 11:37), 編輯推噓16(16011)
留言27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第一回改編自漫畫第26回 啊.....不意外地一堆毀滅的噴射白光...(′・ω・`) 如果放在ATX有多好,看看另一部歐派名作DXD, 第二季應該會跑小闇路線吧,雖然第一回還看不出來, 除了噴射白光,作畫上也有不少問題,希望BD能大補正。 http://i.imgur.com/jhGC99t.jpg
開場的霧氣浴室 http://i.imgur.com/EffybsK.jpg
開場不意外被prpr的夢夢 http://i.imgur.com/sxOgX9S.jpg
乾!!是白光!! http://i.imgur.com/Svn7Vgt.jpg
乾!!還來!! http://i.imgur.com/i4vX7qy.jpg
一道不夠,你有噴第二道嗎? http://i.imgur.com/BP5FD6d.jpg
壞掉的夢夢 (作畫方面 http://i.imgur.com/BEDW7O1.jpg
壞掉的...乾!!你誰啊?! http://i.imgur.com/sL3f6Et.jpg
正常的夢夢 (作畫方面 http://i.imgur.com/agTEgnq.jpg
壞掉的春菜 (作畫方面 http://i.imgur.com/VmPQ3gg.jpg
安定的廣告插卡 http://i.imgur.com/3lh7AGT.jpg
青眼白龍:我沒魔了...用紫色噴霧行嗎? http://i.imgur.com/huryNFP.jpg
噴不夠,你有噴大片一點嗎? http://i.imgur.com/eSiGV78.jpg
崩壞的臀部與大腿比例 http://i.imgur.com/BTzzB5i.jpg
這是水,我再次強調,這是水啊啊啊!!! http://i.imgur.com/XKG5J6V.jpg
壞掉的黎斗 (誰管你 http://i.imgur.com/NZKN8rP.jpg
芽亞:剛才那張崩壞圖是誰啊...(眼神死 合理懷疑某些CUT外包給TITANIC去做,導致大☆崩☆壞, 還是期待BD修正吧,雖然還是會繼續追就是了。 http://i.imgur.com/NGFxJtW.jpg
最後附上安定的夢夢圖 (*〞口〝) -- 你給我注意聽好,我的料理是炸鳳尾蝦,就是蝦子裹碎核果去炸的,將核果搗碎後裹在蝦 肉上,油炸成為金黃色,不但要考慮核果跟蝦肉的比例,高低油溫的調節也需要高度的技 術跟經驗的。沒錯,這是毫無瑕疵的完美作品,不,這比完美還要完美,鮮脆可口的核果 外衣,經油炸之後,其香味立即倍增,堪稱人間第一美味,搭配特製醬汁來食用,味道更 是妙不可言。 我不做醬汁啦!!JOJO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69.2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6240235.A.ED3.html

07/07 11:42, , 1F
聖光阿~
07/07 11:42, 1F

07/07 11:43, , 2F
這部本來就是要看BD阿 和新妹一樣
07/07 11:43, 2F

07/07 11:47, , 3F
竟然還有紫色噴霧 阿斯
07/07 11:47, 3F

07/07 11:48, , 4F
一樓是機器人八口欸 (  ̄□ ̄)/ <( ̄ㄧ ̄ ) <( ̄ㄧ ̄ )
07/07 11:48, 4F

07/07 11:49, , 5F
有聖光先pass囉~~
07/07 11:49, 5F

07/07 11:51, , 6F
八口好快wwwww
07/07 11:51, 6F

07/07 11:52, , 7F
AT-X不用期待,買BD。
07/07 11:52, 7F

07/07 11:52, , 8F
有聖光先pass 只好去看喵pass
07/07 11:52, 8F

07/07 11:56, , 9F
失望 崩壞又聖光...上一部沒聖光..
07/07 11:56, 9F

07/07 12:00, , 10F
回到第一部的水準了..要變黑歷史了嗎
07/07 12:00, 10F

07/07 12:03, , 11F
上一部沒聖光? 不都是到BD才沒聖光?
07/07 12:03, 11F

07/07 12:05, , 12F
出包黑一期動畫沒聖光一定有什麼誤會 都到BD才解禁的
07/07 12:05, 12F

07/07 12:07, , 13F
TV版的從無印就一直都有聖光了吧 改變的是畫風
07/07 12:07, 13F

07/07 12:19, , 14F
要相信聖光
07/07 12:19, 14F

07/07 12:22, , 15F
是嗎 我記錯了
07/07 12:22, 15F

07/07 12:22, , 16F
部過畫風崩壞有如第一部
07/07 12:22, 16F

07/07 12:28, , 17F
其實有聖光比較好,不用怕有人走過去
07/07 12:28, 17F

07/07 12:30, , 18F
還是等BD好了..........
07/07 12:30, 18F

07/07 12:30, , 19F
出包動畫我覺得真的蠻不吸引人的 可能原作太強
07/07 12:30, 19F

07/07 12:31, , 20F
還有跟梨斗有點關系 就只是個好人有點無趣
07/07 12:31, 20F

07/07 12:39, , 21F
我老婆只露臉一下下,這樣不行啊...
07/07 12:39, 21F

07/07 12:40, , 22F
也太崩了吧
07/07 12:40, 22F

07/07 12:51, , 23F
報告原PO 完全沒有畫面
07/07 12:51, 23F

07/07 13:34, , 24F
感覺色彩也很怪.....不知羞恥的聲音也有點不一樣了
07/07 13:34, 24F

07/07 14:00, , 25F
菈菈聲音尖很多 違和
07/07 14:00, 25F

07/07 16:44, , 26F
畫風只有無印第一部最好 但是糞劇情
07/07 16:44, 26F

07/07 20:54, , 27F
整個就是怪...
07/07 20:54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qbhxJ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qbhxJ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