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ACG在香港已回收
: 香港老早就有粵語配音的日本動畫了 不是最近的事情
: 他們的動畫都由"翡翠台"播出
香港當地的做法跟早年台灣的在地化很類似
因此出現了姓李名阿寶的白色惡魔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OctCYhRZ38
配音員兼任小叮噹的配音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TVMr4M2ujM
OP的話除了一些遵循原曲原詞的 其實很多都胡搞亂編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tDZBTzk4ak
個人還蠻期待 真正出現了"去香港"的劇情時 會怎麼處理
例如JOJO第三部
http://www.58dm.com/v/JOJODeQiMiaoMaoXianYueYuBan/73854.html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vhmU_iohyw
: 寵物小精靈(神奇寶貝)OP 古巨基唱
--
女的: 人萌腿就短 奶大加十斤 聲嗲臉必圓 目小靠眼鏡 生得嬌滴滴 常常公主病
熱舞浪蝶多 愛書都腐女 援交沒真心 炮友忘記你 若是好正妹 越洋哈屌去
男的: 兄貴專攪基 錢多不送妳 剽悍耍暴戾 溫柔有宅氣 軍警沙豬幫 娘砲視覺系
短髮汗臭薰 長毛耍自閉 健談全放屁 學歷沒腰力 型男幹鴨子 其餘OGC
這年頭…看開點吧…沒有絕對滿分的伴侶…只有勉強滿意的自己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98.1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6270496.A.248.html
→
07/07 20:03, , 1F
07/07 20:03, 1F
→
07/07 20:05, , 2F
07/07 20:05, 2F
推
07/07 20:05, , 3F
07/07 20:05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
9
14